Netflix 獲利不如預期 進軍電玩刺激成長

| July 21, 2021 | 0 Comments

 

影劇串流平台 Netflix 20日表示,甫結束的季度新訂戶人數超乎預期,平台將新增電玩遊戲項目,盼更進一步刺激成長。Image Via Netflix

影劇串流平台 Netflix 20日表示,甫結束的季度新訂戶人數超乎預期,平台將新增電玩遊戲項目,盼更進一步刺激成長。

根據Netflix公布的第2季財報,付費訂戶共2.09億,營收7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9%。獲利13.5億美元低於前一季的17億美元,不如市場預期。

身為串流媒體領頭羊的Netflix表示,疫情讓財報「不尋常的起落」,去年疫情期間的強健成長,如今已然消退。

Netflix表示,影片製作尚未從疫情造成的延宕恢復之際,公司持續投資內容,目前處於「拓展至遊戲的早期階段」。

Netflix表示:「會員的Netflix訂閱將包含遊戲,無須另外付費,如同電影及影集般。」

財報公布後,Netflix股價在盤後交易市場微幅上揚。

市場研究公司eMarketer分析師海格斯壯(Eric Haggstrom)表示,Netflix市占率稍微被僅進入串流市場第2年的「迪士尼+」侵蝕。

Netflix最近從臉書(Facebook)挖角一位電玩遊戲專家擔任遊戲部門主管。

貝爾杜(Mike Verdu)被聘來負責遊戲開發,總部位在矽谷的Netflix曾表示,「要塞英雄」(Fortnite)等當紅遊戲是公司的競爭對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