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超级野火强制疏散 加州面临闪电风暴

| July 19, 2021 | 0 Comments

俄勒冈州与加州交界附近的「靴筒山大火」(Bootleg Fire)连夜延烧,吞噬土地面积增至24万英亩,比一个纽约市还大;这是美国境内目前延烧的最大火势,而只有7%控制住。Image Via Twitter@Washington Post

极端干旱的美国西部遭受野火蹂躝情况加剧。当局力图控制俄勒冈州南部火势,却苦无进展。而气象预测加州还会有危险的干燥闪电风暴来临。

俄勒冈州与加州交界附近的「靴筒山大火」(Bootleg Fire)连夜延烧,吞噬土地面积增至24万英亩,比一个纽约市还大;这是美国境内目前延烧的最大火势,而只有7%控制住。

消防指挥官艾伦(Rob Allen)表示,靴筒山大火面积周长超过200英里,想要建立一条防火线和控制火势,都是规模庞大的工作。

当局15日晚间又下达多道疏散令,同时消防人员必须撤离延烧快速的现场及状况极糟的东部火场;这大火从10天前开始,此后以每小时1000英亩蔓延开来。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