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 Messi 同意薪资减半 续留 Barcelona 队至2026年

| July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Omoiyaoluko

 

阿根廷足球巨星 Lionel Messi 已同意与西甲足球队 Barcelona 签下新约,续留该队直到2026年,且为了符合西甲薪资上限规范,他也愿意减薪,让薪水减到剩下目前的一半。

现年34岁的 Messi,在旧合约6月30日到期后成为自由球员。据报,那份旧合约让他每个赛季的薪资高达1.23亿英镑。

率领阿根廷赢得美洲杯(Copa America)冠军后,Messi 目前正在度假,因此合约的细节尚待敲定。

除了让 Messi 降价续留,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 La Liga)劲旅巴塞隆纳(Barcelona)为了降低薪资的支出,也正酝酿交易,要以阵中前锋 Antoine Griezmann 换来马德里竞技(Atletico Madrid)中场 Saul Niguez。

为了腾出足够的预算,像是 Junior Firpo 、Jean-Clair Todibo、 Carles Alena 等边缘球员已经被卖出,但恐怕还有一些知名球星得要离队。

先前曾有传言,称 Messi 将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曼彻斯特城(Manchester City)等队。若到曼城,Messi 可和曾于巴塞隆纳执教的 Pep Guardiola 聚。此外,也传出 Messi 可能转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Soccer)的风声。

Messi 生涯攻进672球,是巴塞隆纳队史的进球王,曾率队夺下10次西甲冠军、4次欧洲冠军联赛(Champions League)冠军、7次国王杯(Copa del Rey)冠军,并破纪录6次获得金球奖(Ballon d’Or)殊荣。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