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波音夢幻客機品質又出問題 暫停交機

| July 1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Boeing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近日表示,部分尚未交機的Boeing (波音)787型夢幻客機(Dreamliner)生產品質出現問題,待製造商修復後才會交機。

FAA表示:「波音根據FAA要求對波音787墊片工序進行全系統檢查時,在未交付的機隊庫存中,發現部分787夢幻客機機頭附近有問題。」

FAA指出:「根據資料,FAA將判斷已服役的787型客機是否應進行類似修復。」

波音尚未對此置評。

波音787型夢幻客機生產過程風波不斷。今年5月底FAA一度暫停787客機交機,並設法取得更多資料,以判斷波音的檢查方式是否符合聯邦政府規定。

波音737型MAX以及787型客機去年底以來出現電氣等問題,經過5個月停頓後,今年3月才恢復787交機。

FAA去年9月即表示正在調查部分787型夢幻客機的製造缺陷。波音去年8月表示,由於飛機出現兩項不同的製造問題,而使8架投入飛行的787型客機停飛。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