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遊戲卡匣 Super Mario 64 拍賣價又刷新紀錄

| July 12, 2021 | 0 Comments

任天堂經典遊戲「超級瑪利歐64」卡匣11日以156萬美元成交,創下遊戲卡匣成交價格首度破百萬美元的高價。(圖取自傳統拍賣公司網頁ha.com)

任天堂經典遊戲「超級瑪利歐64」(Super Mario 64)卡匣今天拍賣價刷新世界紀錄,以156萬美元成交。

法新社報導,兩天前另款任天堂的遊戲卡匣「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以87萬美元成交改寫世界紀錄,不過超級瑪利歐64的拍賣價隨即再創新高,而且創下遊戲卡匣成交價格首度破百萬美元的高價。

這兩場見證遊戲卡匣成交價相繼刷新世界紀錄的拍賣會,都是由總部在達拉斯的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主持,但是主辦方並未透露得標者是誰。

至於1986年問市的遊戲卡匣「超級瑪利歐兄弟」(Super Mario Bros)在今年4月拍賣,成交價66萬美元,當時也曾創下世界紀錄。

由於近年來懷舊玩家越來越熱衷於復古電玩,帶動過時的遊戲機與卡匣在拍賣會的成交價水漲船高。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