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推鬼滅之刃設施 體驗搭乘無限列車

| July 12, 2021 | 0 Comments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與人氣動漫作品「鬼滅之刃」合作,將從9月17日到明年2月13日推出期間限定的遊樂設施,讓遊客搭上「無限列車」,親身體驗劇中鬼殺隊與鬼的戰鬥。Image Via USJ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與人氣動漫作品「鬼滅之刃」合作,將從9月17日到明年2月13日推出期間限定的遊樂設施,讓遊客搭上「無限列車」,親身體驗劇中鬼殺隊與鬼的戰鬥。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環球影城以刷新日本電影票房紀錄的「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為主題,將推出期間限定遊樂設施「鬼滅之刃XR RIDE」,讓遊客配戴VR裝置搭乘雲霄飛車,恍若置身劇中的「無限列車」。

屆時遊客將會與劇中角色相遇,捲入鬼殺隊在列車上與鬼的戰鬥中,體驗到主角竈門炭治郎的必殺技,以及眼前各個角色的劍技與氣息等。

此外,另有其他設施可聽到鬼滅之刃的角色對話與音樂等,並將推出合作餐飲與周邊商品。

環球影城也在官方網站和推特宣布這項訊息,表示遊客將可親眼目睹炭治郎對決魘夢,以及「炎柱」煉獄杏壽郎和猗窩座的死鬥,體驗被引誘到惡夢中的列車之旅。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