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理财】搞懂美国个人退休帐户,你才能真正有效理财!

| July 8, 2021 | 0 Comments

        

        

7.  请举例传统 IRA 及 Roth IRA(或是其他种)的实际应用 example。

  • 例如:于特殊情况下,可利用 IRA 来作为省税的方法。除了每年的节税使用之外,第一次购买房屋时可拿出$10,000使用而不会被罚款。

          

8.  购买 IRA 有什么好处?

  • 每年节税。
  • IRA 帐户内的投资,所获得的投资获利会于领出时才计算税金。

        

9.  我还很年轻,还不需要?退休帐户跟我有什么关系? 

  • 社会福利退休金(SSI)的可领退休年龄一直在提高,且有破产的可能性。另外市场上公司所提供的退休计画福利逐渐变差,因此需要提早为安稳退休做准备。

        

10.  什么时候购买/投资 IRA 最划算? (获得最优的收益)

  • 专家建议每年第一季投资 IRA 内的金融产品最为适合,因每年第一季为股市最低的时间,而第二季则会因退税增进消费,到第三季也会因旅游季节消费增长而股市上升,至第四季则是美国的节日主要购物季节。

        

        

【受访者小资料】

姓名:Shawn Ngo
专业领域:Insurance & Finanacial Brok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Interview,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