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Space Jam: A New Legacy 快樂兒童餐!還有抽獎贏好禮活動(7/6-7/15)

| July 7, 2021 | 0 Comments

該是 Bugs Bunny(兔八哥),Lola Bunny(羅拉兔),Taz 和其他角色閃亮登場的時候了!這是麥當勞自1996年迄今首次讓 Happy Meal(快樂兒童餐)華麗變身!從7月6日開始,熱愛快樂兒童餐的粉絲們將可得到依照即將推出的真人動畫電影  Space Jam:A New Legacy 中的角色造型特別製作的樂一通(Looney Tunes)玩具,該片將於7月16日起在全美各大影院及 HBO Max 同步上映。

        

 

          

每一份根據電影造型特別設計的快樂兒童餐都包括12個不同角色中的一位,或是灌籃、或是運球、或是進行其他活動。就和以往一樣,這份快樂兒童餐將在全美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限時推出,售完爲止。

談到售完爲止嘛…有一隻小鳥(Tweety崔弟)偷偷告訴我們,粉絲們仍然希望有機會得到我們上周末一推出的 McDonald’s x Diamond Supply Co. x Space Jam: A New Legacy merch所以我們特別為粉絲提供兩個機會收集這款大熱商品。您只需在7月6-12日通過麥當勞應用 APP 選購快樂兒童餐,或是在7月13-15日通過 UberEats 麥當勞送餐服務 McDelivery 點選快樂兒童餐,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限量版籃球球衣!

        

        

儘管如此,仍有麥當勞 x Space Jam: A New Legacy 粉絲覺得不滿足,所以麥當勞將自7月初開始,通過 Golden Arches Unlimited 推出本組合中例如獨家設計的長袖運動衫和T卹衫等精選商品,供粉絲選購,售完爲止。

我們以萬分激動的心情,延續麥當勞的 Space Jam 傳承,讓全家人和樂一通重磅角色一同創造新的回憶。

          

        

          

GMA抽獎活動:

不需選購即可參加抽獎。請通過 playatmcd.com/jerseywin 在不選購的情形下根據規則參加抽獎。每日只限參加一次。至7/12截止。全美50州和華盛頓特區。需年滿16歲。請參看抽獎規則瞭解詳情。

                       

Uber Eats 抽獎活動:

不需選購即可參加抽獎。請通過 playatmcd.com/jerseywinubereats 在不選購的情形下根據規則參加抽獎。每日只限參加一次。至7/15截止。全美50州和華盛頓特區。需年滿18歲。請參看抽獎規則瞭解詳情。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 LLC)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菜單每天服務將近2500萬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40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踪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Space Jam: A New Legacy 簡介

歡迎您來到 Jam!超級籃球巨星全球偶像 LeBron James 在真人動畫電影 Space Jam: A New Legacy 中偕同樂一通靈魂人物兔八哥踏上驚心動魄的旅程。本片由 Malcolm D. Lee 執導,和包括 Ryan Coogler和Maverick Carter 在内的創意製片團隊共同完成。

          

Image via spacejam.com/2021

          

這趟穿越時光之旅是兩個世界亂糟糟的融合,顯示出某些家長如何不計一切只是爲了和孩子溝通。除了 James 之外的堅强演員陣容還包括 Don Cheadle, Khris Davis, Sonequa Martin-Green, 新人 Cedric Joe, Jeff Bergman 和 Eric Bauza。Lee 根據 Juel Taylor、 Tony Rettenmaier、Keenan Coogler、Terence Nance、 Jesse Gordon和 Celeste Ballard 撰寫的劇本執導,故事脚本由 Juel Taylor 、 Tony Rettenmaier、 Keenan Coogler 、和Terence Nance 負責。本片根據 Leo Benvenuti 和Steve Rudnick 及 Timothy Harris 和 Herschel Weingrod 原著“Space Jam”改編,Ryan Coogler, LeBron James, Maverick Carter 和 Duncan Henderson 擔任製片,Sev Ohanian, Zinzi Coogler, Allison Abbate, Jesse Ehrman, Jamal Henderson, Spencer Beighley, Justin Lin, Terence Nance 和 Ivan Reitman 擔任執行製片。

華納兄弟製片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推出由 Proximity/The SpringHill 公司製作, Malcolm D. Lee 執導的 Space Jam: A New Legacy。本片由華納兄弟製片公司負責在全球發行。自7月起在全球各地影院上映,2021年7月16日起在全美影院及 HBO Max 同步上映;在美國 HBO Max 放映時間自影院上映日起31天爲止。

        

Diamond Supply Co.簡介

Diamond Supply Co.於1998年 Nicholas Tershay(又名Nicky Diamonds)在舊金山成立溜冰板金屬配件系列時創立。今天這個品牌仍然是極少數從該時代傳承至今,由業主運營的溜冰板配件品牌之一。Diamond 設計並製造完整的溜冰板製品及式樣繁多的衣著、飾品和其他限量商品。Diamond 的溜冰板團隊衆星雲集,包括例如 Shane O’Neill, Nyjah Huston, Paul Rodriguez, Eric Koston, Guy Mariano, Boo Johnson, Torey Pudwil 和其他溜冰板界最響亮的名字。以 Nick Diamond 的招牌設計和出色外觀為基礎,Diamond Supply Co. 繼續以生產製作精良,最高品質的溜冰板產品為事業重心,在不忘初心的同時與時並進。歡迎在Instagram (@diamondsupplyco), Facebook (@diamondsupplyco), Twitter (@diamondsupplyco), 和 Nick Tershay (Nickydiamonds)上追蹤 Diamond Supply C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