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大楼倒塌再寻获8具遗体 已36人罹难

| July 7, 2021 | 0 Comments

热带风暴艾尔莎来势汹汹,强度即将增为飓风,但佛州滨海坍塌大楼搜救工作没有中断。Image Via Twitter@CNN

热带风暴艾尔莎来势汹汹,强度即将增为飓风,但佛州滨海坍塌大楼搜救工作没有中断,搜救队6日又寻获8具遗体,目前已累计36人罹难,据信还有109人身陷瓦砾堆中。

佛州瑟夫赛德(Surfside)12层楼高、屋龄40年的香普兰大厦南栋(Champlain Towers South)6月24日坍塌。

迈阿密戴德(Miami-Dade)郡长莱文-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在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我恳请全球各地追踪此事的大家,持续关注这些受害者并为他们祷告。」数小时前,数以百计哀悼者齐聚迈阿密海滩(Miami Beach)一间教堂,替罹难者举行首场葬礼。

与此同时,艾尔莎(Elsa)今晚朝佛州前进,强度持续增强。气象预报指出,艾尔莎最大持续风速达每小时120公里,预料今晚或明晨接近或扫过佛州西岸,并于明天登陆佛州北部墨西哥湾沿岸地区(Gulf Coast)。

气象预报显示,瑟夫赛德可能躲过最坏状况,但地方官员担心坍塌大楼结构不稳,恐遭强风吹倒,因此先行拆除香普兰大厦南栋的剩余结构体。

艾尔莎挟带的闪电一度导致搜救中断,官员表示,艾尔莎通过前,搜救工作可能再度暂停,但他们仍未放弃寻获生还者的希望。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