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F 成立全新「妇女领袖慈善基金」并于6月17日主办第 15 届 “Giving for All Seasons”年度募款餐会

| July 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by APCF

        

 Asian Pacific Community Fund (亚太社区基金会,简称 APCF) 在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以宣布成立「妇女领袖慈善基金」(Women Leadership in Philanthropy Fund),并庆祝第 15 届“Giving for All Seasons”年度募款餐会。全新的基金的第一笔捐款已于该餐会中捐出。

根据亚太社区基金会进行的一项研究调查结果,南加州超过 60%的亚太裔(API)非营利机构表示,COVID-19(新冠病毒)导致民众对其服务的需求增加,然而规模较小的亚太裔非营利机构中只有五分之一获得政府机关或私人基金会的财务或资源补助 。

        

Image by APCF

        

新成立「妇女领袖慈善基金」的目的即在通过激励更多亚太裔妇女领袖积极支援当地亚太裔社 区,避免上述历史重演。

“15%的亚裔妇女捐款给社会关怀机构,这个比例比非西语裔的白人妇女要高出5%,但是在针对我们所支持的基金应如何使用的决定权上,我们亚裔妇女的代表性不成比例的偏低,”APCF 慈善领袖获奖人兼妇女领袖慈善基金的首位捐款者 Julia Gouw 表示。“妇女领袖慈善基金邀请亚裔妇女领袖捐款并且积极支援亚太裔非营利领域的直接投资计划。”

        

Image by APCF

        

有兴趣加入该基金的妇女将承诺每年捐助一万美元支援服务亚太裔社区的非营利机构。

除了宣布新成立的基金外,APCF 也表扬无私无我为亚太裔社区奉献的慈善领袖。获奖人 包括代表接受企业慈善奖的 South Coast Plaza 国际与国内市场资深总监金泓康(Brian Chuan);获得慈善领袖奖的 Julia Gouw;代表接受社区英雄奖的 Korean American Scholarship Foundation(韩美裔奖学金基金会)。

        

Image by APCF

        

“亚太社区基金会能够与如此具影响力的领袖和组织携手合作,共同通过慈善文化创造蓬 勃发展的亚太裔社区愿景,深感荣幸,”APCF 执行长黄群雁(Chun-Yen Chen)表示。 “过去 30 多年来,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亚太裔慈善工作的声音更为响亮,也建立了更强 大、更健康的社区。”

        

Image by APCF

        

亚太社区基金会经历了 30 多年的创立,成长,和社区服务,颁发前瞻领袖奖给历任 APCF 理事会主席:

  • Marissa Castro-Salvati, 南加州爱迪生公共关系地区经理
  •  Catherine Endo-Chuck, McBirney & Chuck, PC 律师事务所总裁
  • Bill Watanabe, 小东京服务中心创立执行总监(已退休)
  • Robert Yap, Gen Mobile, Inc.首席执行官
  • Michael Chee, 蒙蒂贝罗市公共关系副总监
  • Tony Yu, DSG Wealth & Trust Law 尤信砚律师, DSG 永代保险公司负责人        

        

第 15 届年度“Giving for All Seasons“募款餐会的赞助者包括:

  • 钻石级赞助:国泰银行;
  • 白金级赞助: Ark Clinical Research, Edison International, 及 Julia 和 Ken Gouw;
  • 黄金级赞助: Evolution Design Lab, Arthur 和 Iona Kuan, Monarch Private Capital, Transglobal 及 Walmart;
  • 白银级赞助:Royal Business Bank 和 South Coast Plaza。

        

        

        

APCF (Asian Pacific Community Fund, 亚太社区基金会) 简介

创立于 1990 年的亚太社区基金会是一个以社区为根据的非营利基金,以教育并鼓励个人 及公司通过职场捐助计划和其他渠道支援有需要的亚太裔社区为使命。该组织是南加州唯 一以亚太裔社区为根据的类似基金。自创立迄今,APCF 已募集并发放超过 9 百万美元的 奖助金给伙伴单位及其他社区组织。APCF 及其 62 个非营利机构通过包含 34 种亚太裔 语言及英语和西班牙语的计划和服务,每年帮助超过 275 万民众。计划包括儿托儿/青少 年计划,可负担住房,辅导和专案管理,医疗保健,职业发展和培训,法律服务,长者服 务,暴力预防等等。

更多详情,请登入 apcf.or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两性Sex,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