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911撤離失住所 美商人免費供 Florida 大樓災民住宿

| July 2, 2021 | 0 Comments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經營公司的金恩-喬爾瓦尼斯一聽到鄰近的瑟夫賽德鎮有棟公寓大樓坍塌,他的經驗告訴他,這場災難將頓時讓許多人流離失所,他不能袖手旁觀。Image Via Sextant Stays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經營公司的金恩-喬爾瓦尼斯一聽到鄰近的瑟夫賽德鎮有棟公寓大樓坍塌,他的經驗告訴他,這場災難將頓時讓許多人流離失所,他不能袖手旁觀。

路透社報導,這位31歲的紐約本地人經營度假屋出租公司。2001年9月11日世界貿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遭受恐怖攻擊時,當年只是小孩的他與家人住在世貿附近。

金恩-喬爾瓦尼斯(Andreas King-Geovanis)在得知瑟夫賽德鎮(Surfside)香普蘭大廈南棟(Champlain Towers South)倒塌的消息後,立即召集165名員工開會,表示公司「六分儀住宿」(Sextant Stays)將提供一個月免租金的住宿給倖存者以及親人仍失聯的家庭。

金恩-喬爾瓦尼斯回想起自己和家人在911之後,從住家大樓撤離的往事時說:「他們真的是無處可去。」

他說,要能在這個地區租到公寓,必須備有至少3個月租金的現金,「我們確實讓大家住一個月,以助他們找到落腳處」。

金恩-喬爾瓦尼斯在社群媒體發布這項提議,目前有15個曾住在香普蘭大廈南棟或親戚住在那裡的家庭,住在「六分儀」距離災區約8公里的17間公寓內。

根據邁阿密戴德郡(Miami-Dade)郡長卡瓦 (Daniella Levine Cava)說法,其他協助解決住房問題和提供支援的團體還包括美國紅十字會(American Red Cross)、猶太團體和其他信仰組織。

濱海的香普蘭大廈南棟6月24日坍塌迄今已逾一週。搜救人員又在瓦礫堆中尋獲6具遺體,死亡人數昨天已增至18人,其中包括兩名分別4歲和10歲的兒童,另有145人仍下落不明。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