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赖在家 7/2丁当「真爱好难得」、7/16五月天「诺亚方舟」一起在家嗨唱

| June 30, 2021 | 0 Comments

「诺亚方舟」演唱会创下跨越48座城市82场动员超过264万人次观赏惊人纪录

        

齐心防疫宅在家,就用音乐抚慰人心~想念一起嗨、一起挥舞萤光棒的日子,就在家重温当时演唱会的感动,一票难求的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在家享受身历其境巨星演唱会的震撼与感动!

7月2日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7月16日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将在 LINE MUSIC 播出,「陪你赖在家 今天听我唱」之巨星演唱会,单场线上观看NT$ 80元 (~美金$2.87),即可享有周末假日限时三天看到饱。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演唱会表演魅力,「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舞台打造逼真末日狂欢与明日重生的电影景象,使用超过12000片 LED 萤幕,近2900万颗 LED 灯泡,耗资2亿台币总成本。这是五月天第九次大型演唱会,跨越48座城市,总计82场,动员超过264万人次观赏,在当时创下五月天演唱会纪录高峰。更于2012年4月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在北京鸟巢接连举办个唱的摇滚乐团,同时创下台北小巨蛋连唱7场、高雄世运主场馆连唱4场突破20万人记录,以及第一次站上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成为第一组在该场地开唱的华人乐团,再再显示「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对五月天的重大意义。

        

「诺亚方舟」斥资台币一亿五千万 3D 拍摄

        

而「5月天诺亚方舟」是相信音乐耗时两年、斥资台币一亿五千万元 (美金约$539万) 制作的第二部 3D 演唱会电影,用 3D 拍摄演唱会现场,还有一架遥控空拍直升机航拍来呈现盛大场面。此外,更巨资远从德国特别聘请专业的空中万向摄影机 Spidercam 团队来台,该设备曾在奥运开幕式、世界杯足球赛、U2、Coldplay 演唱会等大型活动中使用,并且由德国工程师亲自来台操作,首创台湾第一次使用 Spidercam 进行电影拍摄纪录。耗

费重金动员如此精良的设备和人力,相信音乐只为了拍下有别以往、超乎观众视角的演出画面,用震撼的视觉效果完整呈现「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精彩实况,观众不只像置身摇滚区第一排,要让五月天更逼近眼前,好好感受现场摇滚魅力。

        

        

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重温经典情歌

        

除了有精彩绝伦的五月天演唱会外,7月2日有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演唱会是以爱情中「爱 恨 情 愁 缘」五大主题来展现她的情歌,一路从台北小巨蛋,唱到高雄巨蛋、香港红磡、上海、北京、武汉、杭州、洛杉矶、圣荷西、大西洋城、多伦多、温哥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城市,〈猜不透〉、〈我爱他〉、〈手掌心〉等经典歌曲,引领全场大合唱成20场万人 KTV,丁当说:「自从知道要播这场线上演唱会后,还真的练了里面的几首歌,有好几首好久没唱了,重温一下,好特别,我终于可以当我演唱会的观众了!!!!这个星期五陪我在家一起看演唱会。」因为7月9、10、11日在高雄卫武营国家歌剧院《搭错车》音乐剧旗舰版确定延期,丁当也希望透过「真爱好难得」演唱会,重温当时的感动。

                

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重温经典情歌

        

「真爱好难得」演唱会也见证了丁当拼命三娘的个性,2014年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开始没多久,丁当意外跌落一米五高的舞台机关,但仍临危不乱紧抓着麦克风继续唱,重新站上舞台完成三个多小时又唱又跳的精彩演出,歌迷对丁当敬业精神的表现齐声赞许,但这一摔也造成后遗症,只要天气变天,丁当的腰就会不舒服。每次表演都全心投入的丁当,旧伤还没好,2019年在超犀利趴10演出时,丁当从2.1公尺高处跌落升降台,造成髋关挫伤跟肌肉拉伤的肿胀,所幸平时她常运动,在腾空时身体立刻有警觉,启动防护机制,但为了保护丁当,公司也祭出「丁当条款」,之后丁当演出将不使用升降舞台。

        

        

▶  更多五月天、丁当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五月天、丁当及相信音乐官方脸书、微博、微信。

        

        

        

资讯来源:相信音乐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延伸阅读

🔹  在彼此守护的日子透过音乐连结 丁当「90s华语金曲翻玩计画」〈太傻〉提前释出

🔹  陈布朗 ✕ 鼓鼓吕思纬 拾回最纯粹的快乐 新曲〈去当一个海边长大的孩子吧〉激发童心

🔹  丁当「90s华语金曲翻玩计划」全新启动 摇滚经典〈烦〉解闷新生活运动

🔹  刘若英睽违六年推出新专辑《各自安好》 再创破亿佳绩

🔹  《五月天陪你守岁》精心打造露营野餐风 在大自然 chill 陪你迎牛年

🔹  「创作精灵」白安2021 纯净之作《白色》 黄晓明新戏《紧急公关》插曲 M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会,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