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Airlines 大手笔下订270架飞机 预告航空业复苏

| June 30, 2021 | 0 Comments

联合航空今天宣布一项大手笔飞机订单,包含200架波音737 MAX和 70架空中巴士A321neos的确定合约,预告航空业的复苏。Image Via Twitter@BoeingAirplanes

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29日宣布一项大手笔飞机订单,包含200架波音737 MAX和 70架空中巴士A321neos的确定合约,预告航空业的复苏。

「西雅图时报」报导,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新飞机的订单包括 50 架波音 737 MAX 8s、150架波音737 MAX 10s和70架空巴 A321neos,订单显示出对于较中大型、单走道飞机的选择。

联合航空表示,这些新飞机将取代旧的、较小型的飞机,以及至少200架仅能容纳50名乘客的飞机。

联合航空执行长柯比(Scott Kirby)说,美国的休闲旅行基本上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准,联航预期商务旅行将快速且强劲地复苏,最终是国际航空旅行。

联合航空的订单对于力图重振MAX系列飞机的波音公司(Boeing Co)是一大利多,过去几年MAX系列飞机遭遇数百张订单被取消。

波音737 MAX 8客机先前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导致737 MAX系列停飞20个月,后又历经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打击。

报导指出,这是自2011年6月美国航空订购200架MAX飞机以来最大的波音飞机订单。

29日的交易让联航对波音的MAX订单总数达到380架,包含先前的180架MAX飞机,其中30架已经交付。合约内容并涵盖了737 MAX飞行员培训计划和相关数据资料。

波音公司最畅销单走道最大机型737 MAX 10于6月18日展开首航与测试,预计2023年正式启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