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滨海大楼倒塌意外 至少造成1死

| June 24,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佛州一幢12层楼高的滨海大厦今天凌晨无预警部分坍塌,现场瓦砾散落、满目疮痍。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10多人受伤,大规模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Screenshot via @ABC News / YouTube            

            

从网路影片可见,倒塌大楼位于迈阿密海滩(Miami Beach)以北约8公里的瑟夫赛德镇(Surfside)。

瑟夫赛德镇长伯凯特(Charles Burkett)表示,「警察局长告诉我,我们至少已将2名伤患送到医院,其中1人死亡。在事故现场,我们还紧急治疗了10人」。

            

            

一名当地居民告诉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他的妻子担任夜间看护,当大楼倒塌时,她就在里面,「她说她听到巨大爆炸声,感觉就像地震一样吓人」。

            

Screenshot via @ABC News / YouTube

            

当地媒体指出,发生意外的大厦建于1981年,内部有130多户。目前尚不清楚大厦倒塌的原因,也无法确定住了多少人,或事发当时大厦内有多少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