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推疫苗观光 即起敞开大门迎接外国客

| June 22, 2021 | 0 Comments

关岛官员稍早宣布,外国旅客若想趁度假之际接种2019冠状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即起可入境关岛。此方案凸显关岛推崇人道主义,同时力图振兴备受疫情冲击的观光业。

关岛每日邮报( The Guam Daily Post )报导,饭店、旅行社和其他观光业合作伙伴,今起正式开始对美国侨民和非美国籍旅客行销 Air V&V Guam USA 方案。其中的 V&V 意为「接种疫苗( vaccination )和度假( vacation )」。

报导并提到,COVID-19 疫情重创关岛观光产业,主要客源市场如台湾、韩国、日本自2020年第2季开始突然停止旅游业往来。

关岛观光局(GVB)全球行销部门负责人葛瑞罗(Nadine Leon Guerrero)表示:「Air V&V方案现在不只是对侨民,而是对所有人开放。」

Image via Twitter @PostGuam

根据这项观光计划,任何人若想到关岛接种 COVID-19 疫苗,必须事先预定全套旅游方案,其中包括住宿饭店、机场往来交通,并在抵达后第2天接种疫苗,但入境后仍须隔离检疫。

旅客可以待在关岛最少3天,最多则可超过32天,端视他们选择的COVID-19疫苗。

关岛观光局并表示,Air V&V Guam USA 方案的每晚饭店住宿费用介于150美元至350美元之间,而且饭店方面深知每个旅客有不同要求,因此极富调整弹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