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郊区枪手驾车随机开火 1死12伤

| June 18, 2021 | 0 Comments

美国西南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稍早发生枪击案,一名枪手在街头开车滥射,造成一人丧生、12人受伤。

这名嫌疑人在一个半小时路程中,于凤凰城( Phoenix )郊区至少8处开火,显然是随机找目标,之后这名男子被截停拘留。

消防人员发现一辆符合多起通报描述的车后,嫌疑人被拦截下来,并未拒捕。当局在他车上找到一件武器。

事件造成一人丧生、3人中枪,还有9人轻伤,包括被碎裂的玻璃割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亚利桑那州皮奥利亚市( Peoria )警方发言人薛佛特( Brandon Sheffert )表示:「我们不知道犯案动机为何。」

薛佛特在记者会中说:「我们当然要找出原由,因为许多人惊慌害怕,很多人受影响。」这场记者会在室内举行,因为凤凰城正逢高达摄氏48度的热天。

邻近的加州最近也发生大规模枪击案,一名铁路机厂员工上月杀害9人;3月间,科罗拉多州一家杂货店也发生10死事故。

根据「枪枝暴力档案」( Gun Violence Archive ),去年美国超过4万3000人死于与枪有关的事故,包括自杀。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