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团人士乘滑翔翼抗议出槌 掉进欧国杯赛场致2伤

| June 17, 2021 | 0 Comments

2020欧洲国家杯(Euro 2020)昨天举行德法大战前,一名38岁绿色和平组织抗议者乘滑翔翼掉进球场,造成2人受伤Image Via Twitter

2020欧洲国家杯(Euro 2020)昨天举行德法大战前,一名38岁绿色和平组织抗议者乘滑翔翼掉进球场,造成2人受伤。慕尼黑警方今天表示,正在调查此人的「数项犯行」。

这个遭到各界谴责的插曲,发生在昨天傍晚球赛开踢前,过程都被拍摄下来。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 )立即道歉,表示他们原本的计画是把一颗写着抗议讯息的乳胶球投进球场,没想到却发生意外。

德国之声(DW)报导,事发当时,这名倡议人士乘黄色滑翔翼在慕尼黑(Munich)球场上空飞行,接着似乎撞上与球场屋顶相连的高架摄影机缆线而乱了方向,还差点掉进看台,最后落入球场。

他的滑翔翼上写着「淘汰石油!」字样。而绿色和平组织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这次抗议行动的目的在敦促2020欧国杯赞助商福斯汽车(Volkswagen),停止销售柴油和汽油车。

警方拘留肇事者后,查出他来自德国巴登符腾堡邦(Baden-Wuerttemberg),现年38岁;此人试图降落时造成两人头部受伤,伤者都被送往医院治疗。

慕尼黑警方发言人告诉法新社,今天上午并无关于伤者情况的最新消息。肇事男子本身没受伤。

慕尼黑警方表示已扣留滑翔翼,正依刑法、空中交通法和其他规定,调查男子涉及的数项犯行。

Video Thumbnail

Greenpeace activist crashes Euro game in paraglider | DW News

2020欧洲国家杯(Euro 2020)昨天举行德法大战前,一名38岁绿色和平组织抗议者乘滑翔翼掉进球场,造成2人受伤。慕尼黑警方今天表示,正在调查此人的「数项犯行」。 这个遭到各界谴责的插曲,发生在昨天傍晚球赛开踢前,过程都被拍摄下来。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 )立即道歉,表示他们原本的计画是把一颗写着抗议讯息的乳胶球投进球场,没想到却发生意外。 德国之声(DW)报导,事发当时,这名倡议人士乘黄色滑翔翼在慕尼黑(Munich)球场上空飞行,接着似乎撞上与球场屋顶相连的高架摄影机缆线而乱了方向,还差点掉进看台,最后落入球场。 他的滑翔翼上写着「淘汰石油!」字样。而绿色和平组织在推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