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加州正式重新開放 員工戴口罩新政策稍後將進行表決

| June 14, 2021 | 0 Comments

自從加州州長 Newsom 宣布實行疫情分級開放限制以來,人們一直在渴盼著它結束的那天。疫情狀況不斷改善,6月11日下午,州長 Newsom 正式簽署了將在6月15日結束加州居留令和縣級分級制度的行政命令。加州即將全面解封,幾乎所有關於疫情的限制都將取消。

    

Photo by Lala Miklós on Unsplash

                

        

有什麼改變?

大多數情況下,人們可不用佩戴面罩、企業可以以滿客容重新開業。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要求也將不再適用。

    

Screenshot via covid19.ca.gov

        

        

仍將有哪些限制?

A. 幾個領域仍將要求每個人都要戴面罩。

  • 公共交通
  • 學校
  • 監獄
  • 其他地方的面罩要求是可選的,除非私人企業決定要求戴面罩。

        

        

B.大型活動仍將有一些限制。

大型活動的定義是在室內有5000人參加,或在室外有10000人參加。

大型室內活動將要求與會者接種疫苗或提供陰性的新冠病毒檢測,而大型戶外活動建議遵循同樣的限制。

這些要求是基於動參與者自覺遵守,企業不需要檢查參與者是否已接種了疫苗。

C.緊急狀態維持不變。

州長 Newsom 計劃暫時保持緊急狀態。

        

        

放棄強制已接種疫苗的員工戴口罩的提案相關規定

此外,加州也準備放棄對接種過病毒疫苗的員工強制戴口罩的規定。

加州安全委員會將於6月17日(週四)對一項提案進行表決,該提案旨在允許大部分工作場所中,大多數完全接種疫苗的員工可停止佩戴口罩,並終止對所有員工人的物理社交距離的限制。

此外,該提案還有如下內容:

  • 終止安裝可清潔物理隔板(比如將顧客和收銀員分開的透明塑料屏障,原為減少病毒通過空氣傳播而設)的要求。
  • 要求僱主最大限度地增加進入建築物的外部新鮮空氣量,例如讓室外空氣進入。
  • 工作場所需向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員工提供口罩,並確保他們在室內或在車內時佩戴口罩。
  • 如果員工要求,僱主應為尚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員工提供呼吸設備,例如可過濾空氣中微小顆粒的 N95 口罩。

        

Photo by CDC from Pexels

        

        

        

        

資訊來源:CA.gov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想要增加被動收入嗎?四項內容創作副業推薦給你

🔹  大學畢業後這五步做起來!幫你早日實現財富自由

🔹  通貨膨脹是什麼?它對經濟發展和你的生活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  疫情後的物價飛漲風暴!美國通貨膨脹是如何發生的 (上)

🔹  疫情後的物價飛漲風暴!美國通貨膨脹是如何發生的 (下)

🔹  5分鐘能幹嘛?碎片化時間應用案例分享~ 原來做這些事只需5分鐘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薦四個超好用的省時省力工具

🔹  CTBC 網上銀行更加安全便捷!線上開戶僅需5分鐘

🔹  怎樣存錢更合適?CTBC 12個月網路定存年收益率達 0.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