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么时候买 Apple 产品最省钱?每年这三个时间段别错过

| June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ple

        

Apple (苹果)大多数产品推出至今都广受人们的期待和热爱。凭借著优秀的系统和高规格的配置,无论是不是“果粉”,大多数消费者都会为之着迷。不过, Apple 的产品价格比较贵,而且打折扣的机会不多,除了对 Apple 的疯狂粉丝外,我们普通用户究竟是什么时间段去购买 Apple 产品最省钱?今天,就让 WaCow 小编带你“机智入果”!

        

        

Image via Apple

1. 新款产品发售后

对于急需用上新品而又不差钱的消费者来说,最直接的时间段就是在9月秋季和3月春季这两个发布会后直接到官网上购买。没错,这个时虽然没有优惠,但新品往往很快就被一扫而空。像最新发布的 M1 芯片 iPad Pro,在发布后一个星期预订也要等1个多月后才能拿到,Apple 产品之火果然名不虚传!

然而,如果你并不太追求新款或者资金预算不多,也可以选择在发布会后购买上一代的产品。因为每次的 Apple 发布会都会宣布上一代产品会降价 $100~$200,这对于平常基本不打折的 Apple 来说实在“难能可贵”。

        

        

Image via Apple

2. 8、9月开学季

这几年,Apple 为了响应推动教育事业,开始在学生开学的8月份~9月份期间提供折扣优惠+附送产品。像往年的开学季,Apple 就有提供 iPad 减免$150再附送一副 AirPods 耳机的优惠,因为这是“双重优惠”,往往能吸引很多人去购买!另外,如果你是学生或“曾经”是学生,只要填上你的学校 Email 地址,就能获得 Apple 的 Student Discount 学生优惠,部分产品甚至可以多减$20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iPad, iPhon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