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rime Day 快来了 怎么买最合适?(6/21-22)

| June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Amazon

        

今年的 Amazon Prime Day(会员日)将于6月21日至22日这两天举行,超过200万件商品的会打折扣。如果您计划在 Prime Day 购物,怎样才能买到心心念念很久的商品而又不花冤枉钱?记着以下3个“知道”提示,让您在今年的 Prime Day 做最明智的消费者!

        

        

Image via Pixabay

        

知道哪里有优惠

零售专家表示,与娱乐旅行相关的商品可能会在 Prime Day 期间获得最大的折扣,例如电影票、娱乐场所门票、电视和耳机等电子用品。Amazon 自家也推出了许多电子产品,像 Alexa 音箱,fire 平板电脑等,都一定会在 Prime Day 期间大打折扣。这些产品可在 Prime Day 期间以最低的价格购买。

但凡事也不是绝对的。虽说 Amazon Prime Day 的折扣很多,但也不要仅仅局限在 Amazon 给出的价格上。与一般 Thanksgiving 等节日一样,有些商家也会把原价提高了再用大折扣减回来,因而消费者并没有因此得到比较好的价格。如果在 Amazon Prime Day 期间看上了那件商品,建议大家别急着付款,可以把商品名称复制到 Google 或其他网络,查看其他商家的报价,先对比价格再购买,做一个明智的消费者。

另外,这几年来商家间的竞争愈发激烈,Amazon 的竞争对手 Walmart、Target、Bestbuy 等都会为了应对 Prime Day 的到来给出不错的折扣,您到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Image via Pixabay

        

知道自己想买什么

小至日用纸巾,大至上千美金的货品,都可能在 Prime Day 期间打出低价。Prime Day 期间还会出现限时15分钟的“Flash Sales”,这种催促购物方式很有可能让您在 Prime Day 期间超额消费。

在 Prime Day 到来之前,建议大家先明确自己想要买什么、缺什么、想买的这款产品现在买是否有较低的价格等问题。

如果您没有找到想买的那件货品,可以将其添加到愿望清单中,以便在日后有折扣时收到提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