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奥斯卡颁奖典礼延至3月底 Netflix等串流平台电影可参赛

| May 28,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奥斯卡金像奖主办单位27日将2022年颁奖典礼延期至3月下旬,同时宣布在串流服务平台上映的电影也有资格参赛。(美国影艺学院提供)

美国奥斯卡金像奖( Oscars )的主办单位将2022年颁奖典礼延期至3月下旬,比原本预计晚1个月,同时宣布,在串流服务平台上映的电影也有资格参赛。

综合法新社与路透社报导,美国影艺学院(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透过声明表示,下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3月27日登场,地点在好莱坞( Hollywood )杜比剧院( Dolby Theatre )。

明年的典礼原本计划2月27日举行。影艺学院未说明延期原因。

影艺学院并表示,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响,将第2度开放制作时主要是为了在电影院上映、后来转往串流平台的电影参赛。

全球各地电影院因为疫情大门深锁。过去15个月来,已有数十部电影在 Disney+、HBO Max、Netflix和Amazon等平台上映。

受到疫情冲击,202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从2月延期至4月底,而且是第一次在洛杉矶市中心的联合车站( Union Station )举行。

Image via Twitter @Variety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ction Hollywood,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