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G 可隐藏按赞数 更聚焦分享内容

| May 2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xels

社群平台脸书( Facebook )宣布,从今天起用户在 Instagram 及脸书平台将可以选择隐藏动态消息中所有贴文或个人贴文的按赞数统计,借此更聚焦在分享的内容上。

脸书在官方新闻室发文指出,已在 Instagram 平台上针对隐藏按赞数的功能测试一段时间,观察是否能舒缓使用者在 Instagram 上面临的压力。

根据用户及专家的意见回馈,脸书发现,隐藏按赞数虽然对某些人有帮助,却也对其他人造成困扰,尤其当人们通常用按赞数来判断哪些是热门内容,因此脸书决定把选择权交给用户。

以 iOS 版本为例,想要隐藏按赞数的 Instagram 用户可以到「设定」的「隐私设定」,从「贴文」选项中开启或关闭「隐藏按赞人数和观看次数」的功能。用户也可以在分享贴文前决定是否隐藏按赞数,或在贴文分享后随时隐藏或显示。未来数周脸书也将启用相关控制功能。

Image via pixelero.com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