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聞名的藝術博物館 Getty Center museum 重新開放

| May 2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THE TABLE

 

世界聞名,世上藝術收藏最豐富的博物館之一的 The Getty Center Museum 終於在今天(5/25)重新開放給遊客,但遊客需要預約才能進入博物館,並且每天有數量限制。Getty Museum 的 “姐妹”博物館 The Getty Villa 也在4月份重開了。

 

Getty Museum 的 “姐妹”博物館 The Getty Villa 也在4月份重開 Image via pixabay

 

博物館的館長 Timothy Pott 說:“我們很高興歡迎遊客回到標誌性的 Getty Museum,這是洛杉磯參觀人數最多的景點之一。” 他還說,“除了博物館收藏品,花園,建築和景觀等所有熟悉的景點重新展現在遊客面前,我們還將展出 Artemisia Gentileschi 的新收購的 ‘Lucretia’ 繪畫以及攝影和其他媒體的特殊展覽。”

 

Image via getty

 

目前,由於疫情還沒完全結束,館內仍然遵循 CDC 的指引:限制在博物館內的人數;遊客必須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一些太小的館由於無法保證遊客適當的社交距離而還未開放;畫廊和花園中將設立單向通道;The Getty Library 仍是關閉。

 

據蓋蒂官員說,除了‘Lucretia’ ,其他正在展出的新展覽還包括“ Photo Flux: Unshuttering LA”;以及“ Photo Flux: Unshuttering LA ”; “Power, Justice and Tyranny in the Middle Ages ”;“Artist as Collectors”;和“Silk & Swan Feathers: A Luxurious 18th-Century Armchair”。

詳細可到官網查詢:www.getty.edu/museum/exhibitions/

 

 

資訊來源:knx1070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陽光 沙灘 椰子樹!Krispy Kreme 限時新品 海島風甜甜圈你試了沒?(-5/30)

 

2021 洛杉磯時報美食碗活動來啦 !快來看看有哪些餐廳推薦

 

【 哇靠 Funlicius 】Starbucks 夏日新品來了 Strawberry 和 Funnel Cake 的奇妙相遇

 

【 哇靠 Funlicius 】季節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試吃分享~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