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打疫苗,有機會贏湖人隊季票

| May 2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NBATV

 

免費打疫苗讓你的健康得到保護,還有機會送你觀看 NBA 冠軍球隊 Lakers (湖人)的球票,世上還有這麼好的事情??沒錯!只要你在本週末到指定地點接種 COVID-19 疫苗,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贏取兩張 Lakers 的球票 。

 

 

公共衛生官員周四宣布,在本週六和周日(5/22~5/23),任何年滿18周歲並在指定疫苗接種地點接受首次疫苗接種的洛杉磯縣居民,均可贏得兩張NBA冠軍 Lakers 2021-2022賽季主場比賽的門票。

指定疫苗接種地點覆蓋整個 LA County 及華人聚居地 Monrovia 等多達27處接種點。有關地點的列表以及預約鏈接

publichealth.lacounty.gov/media/Coronavirus/vaccine/sweepstakes.htm

 

公共衛生總監 Barbara Ferrer 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您不僅將獲得更多的保護,而且您也可能是幸運的人,可以觀看一支出色的籃球隊爭取另一個冠軍”。“所以,這個週末,花些時間來接種疫苗吧!”

截至週四,洛杉磯縣近400萬人已經接受了 COVID-19 的兩劑疫苗接種。

 

有關指定接種地點的列表以及預約鏈接:publichealth.lacounty.gov/media/Coronavirus/vaccine/sweepstakes.htm

 

 

資訊來源:NBC Los Angeles                  編譯/ 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