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失業津貼喊卡 美250萬失業者就快沒收入

| May 20, 2021 | 0 Comments

美國各州正在刪減失業津貼,數以百萬計人很快就會沒有收入。Image Via Twitter@cnbc

美國各州正在刪減失業津貼,數以百萬計人很快就會沒有收入。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失業率飆升,失業津貼先前延長發放至9月6日,特別是對自營商延長發放,即便他們請領的期限已經屆滿。

但現在,根據英國研究機構牛津經濟公司(Oxford Economics Ltd.)分析師今天發布的通知,包括密蘇里州、阿拉斯加州、西維吉尼亞州、印第安那州與喬治亞州在內,共和黨當家的27州之中,將有21州會在近期內減少或停止額外的失業補助。

換言之,美國1600萬失業人口中,約有250萬人不會再收到更多補助,實施期間依所在州不同,從6月或7月開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