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网络补助计划或许可以帮您每月节省$50的网费

| May 1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getemergencybroadband.org

        

好消息好消息!新的 FCC 网络补助计划或许可以帮您每月节省$50的网费哦!

        

好消息好消息!新的 FCC 网络补助计划或许可以帮您每个月节省$50的网费。Image Via Pixabay

        

该补助计划名为紧急宽带福利(EBB,Emergency Broadband Benefit Program),由联邦通信委员会(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提供,资金来源于联邦政府为低收入家庭所提供的网络服务补助,总计32亿美元。以期低收入家庭在疫情期间也能畅通无阻的使用互联网服务。

        

        

补助内容:

  • 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每月最多可享50美元的上网补助。
  • 部落家庭 (Tribal Land) 每月最多可得75美元上网补助。
  • 购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的一次性折扣,最高可达100美元(共同支付的费用要超过10美元但低于50美元)。

        

        

申请步骤:

您可以先了解自己下自己是否有申请补助的资质。如果符合要求,再按自己的情况类型准备相关的证件说明,并寻找家附近提供上网补助的供应商。

        

Image via getemergencybroadband.org

      

        

补助资格:

        

Image via getemergencybroadband.org

        

这项补助以低收入人群为主要对象(单人年收入不高于9.9万美金、双人不高于19.8万美金),如果本身在领取其他相关福利、家中的孩子在领免费午餐申等补助、或在疫情期间经历了重大的收入损失,都有机会申请补助。具体资格可查看官网

        

        

补助说明:

  • 符合条件的民众可以在2021年5月12日开始申请加入紧急宽带福利计划,预计补助计划将会持续到资金使用完为止,或是政府宣布疫情结束后的6个月内。
  • 每个家庭只允许有一个月度服务折扣和一个设备折扣。
  • AT&T, Verizon, Charter, Comcast, T-Mobile 以及其它网络运营商承诺会支持该补助计划的实施。
  • 申请时须出示个人的总收入证明、报税单等含收入信息的官方文件,以及收入损失的证明如解雇信或休假通知等。

        

        

目前线上申请该补助的网站 The Emergency Broadband Benefit Program 已正式上线。更多详情>>

       

              

       

              

资讯来源:Universal Service Administrative Co.  

编译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mputer,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