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自家開門遭槍擊!Alhambra 發生嚴重槍擊案

| May 1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一名30歲的居住在 Alhambra(阿罕布拉市)的婦女在自家門前被一名嫌疑人開搶襲擊,幸好目前情況穩定並被送去醫院。

事件發生在星期一(5/17)晚上10點左右,地點在 Alhambra Benito Avenue 1600街,警方當時接到緊急求救電話,並馬上出動警力前去救援。

在警方報告上顯示,當時該男子嘗試敲屋主的前門,要求詢問屋主的名字。當屋主開門巡視情況是,該嫌疑男子突然用手槍開槍射擊她數槍。

警方稱這名槍手是個西班牙裔男子,年齡在20至30歲之間,身高6英尺3英寸,最後一次露面時身穿黑色毛衣和藍色牛仔褲,並裝備有半自動手槍。

目前警方還沒有掌握更多的消息,案件也正調查中。另外,警方也敦促任何有此案信息的人,請致電 626-570-5151 與 Alhambra 警察偵探聯繫。

 

WaCow 小編提醒:盡量不要開門與陌生人談話,特別在晚上!!如遇到任何緊急或可疑的事件,切記保護好自己並馬上撥打911求助!!

 

資訊來源:NBC   編譯/ 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