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确诊破2500万例 强烈气旋来袭加剧疫情

| May 18, 2021 | 0 Comments

印度2019 冠状病毒( COVID-19 )疾病疫情严峻,累计确诊至今超过2500万例,于此同时,病毒在古茶拉底省迅速蔓延,强烈气旋陶特(Tauktae)来袭加剧当地公卫危机。

路透社报导,虽然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500万,但是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26万3533例低于30万例,不过新增4329人染疫死亡创新高纪录。

Image via Twitter @AFP

即使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新增确诊数减少,但当地民众仍担忧,因筛检不足,尤其是在农村地区,许多病例根本没有通报,无法遏止源自印度且传染力强的新变异病毒B.1.617蔓延扩散。

根据印度卫生部统计数据,自去年爆发疫情至今,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252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7万8719例。

因强烈气旋陶特( Tauktae )来袭,疫苗接种暂停两天,遏止疫情在古茶拉底省( Gujarat )蔓延变得更加棘手,于此同时,境内各家医疗院所则是苦候备用发电机以维持供电,以及更多氧气供应。

Image via Twitter @warning_center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