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軟片子公司推檢測組 可驗印度加州變異病毒

| May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poandpo

富士軟片控股公司(Fujifilm Holdings Corp.)今天表示,旗下子公司已推出檢測套組,可確定是否感染最先在印度和美國加州發現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變異株。

路透社報導,公司在新聞稿中說,這款套組是富士軟片和光純藥(Fujifilm Wako Pure Chemical)研發,採用一種可驗出L452R變異株的研究試劑,具高度敏感性。

印度今天通報在過去24小時新增28萬1386例確診染疫,死亡病例新增4106例。衛生部資料顯示,印度累計約2497萬例確診,27萬4390例病故。印度確診數仍是全球第2高,僅次於美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