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 傳與員工有染 Microsoft 董事會調查期間辭職

| May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CNN

「華爾街日報」報導,微軟(Microsoft Corp)董事會早在2020年即決定,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 (Bill Gates) 因過去曾微軟女性職員有過不當的男女關係,調查期間不適宜繼續擔任董事會成員。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網路版今天引述多個匿名消息指出,微軟一名女性工程師在信件中自稱曾與比爾.蓋茲 (Bill Gates) 維持過多年的男女關係,微軟董事會得知後,於2019年底雇請法律公司進行調查。

華爾街日報引述另一名知情人士的話報導說,比爾.蓋茲 於調查結束前辭職。

比爾.蓋茲的一名不具名發言人向華爾街日報承認,近20年前確實有過一段婚外情,但雙方「心平氣和」分手。這名發言人告訴華爾街日報,比爾.蓋茲「離開董事會與此事毫無瓜葛」。

美聯社報導,比爾.蓋茲去年離開微軟董事會時,稱是要專注於慈善事業。

微軟目前尚未回應置評要求。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