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疫情严峻 停办东奥连署获逾35万网友响应

| May 1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cl721831

日本律师联合会前会长宇都宫健儿日前在连署网站 Change.org 发起「停办东京奥运」连署,截至今已获逾35万2000人响应。宇都宫已向东京都政府等提出停办请愿书。

日本境内2019冠状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严峻,迫使日本政府改变原本政策方针,决定将北海道等3道县纳入适用「紧急事态宣言」,让紧急事态地区从6都府县扩及9都道府县。

日本每日新闻报导,宇都宫上午已亲赴东京都厅提出请愿书,另外也用电子邮件方式向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及国际帕拉林匹克委员会( IPC )提出,未来预计向日本政府及东奥暨帕运组织委员会提出。

宇都宫本月5日中午起在连署网站 Change.org 发起「为了保护众人的性命与生活,要求停办东京奥运」连署,到本月9日下午2时51分的约100小时后突破30万笔,创 Change.org 日文版从2012年上线以来,最快连署破30万人速度。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社新闻网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