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狂甩1億美金搶網紅! 誓與 TikTok 爭天下

| May 1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YouTube 日前宣布了一項1億美元的基金,該基金將為製作最受歡迎短視頻 YouTube Shorts 的創作者提供資金獎勵,以此吸納更多視頻製作者為 YouTube 效力,以與 TikTok 競爭短視頻市場。

該公司表示:“基金只是我們為 YouTube Shorts 建立長期獲利模型的第一步。” 該基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啟動。

這筆資金是在 Google 擁有的 YouTube 後試圖為其短視頻市場增加用戶和創作者而推出的,YouTube Shorts 是該公司對 TikTok,Snap 和 Instagram 的 Reels 等移動社交媒體競爭對手的回應。

 

Image via Youtube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在2021年第一季度財報中表示,YouTube  在該季度帶來了60.1億美元的廣告收入。與去年同期的40億美元相比,增長了近50%。

Alphabet 總裁 Sundar Pichai 表示,預計 YouTube Shorts 平台每天將帶來約 65億觀看量,但公司拒絕提供最新的全球和美國用戶群的統計數據。YouTube 於今年年初發布 Beta 版後,於5月初向所有美國用戶發布了 YouTube Shorts。

另外,YouTube 還表示,他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到2022年期間,分配1億美元的創作者資金。根據網絡信息,任何人都有資格通過創建“獨特的短視頻”來獲得來自該基金的獎勵。公司發言人拒絕透露創作者的收入或決定誰獲得報酬的指標細節,並表示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更多信息。

 

 

 

資訊來源:CNBC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