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Aaron 加好加滿,開過才知道的奢華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May 3, 2021 | 0 Comments

  

🔥影片搶先看🔥

Video Thumbnail

跟著 Aaron 加好加滿,開過才知道的奢華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影片搶先看🔥 https://youtu.be/aQo0vES1cjY 準備好體驗 2021 年最新款 Toyota Mirai 上路的感覺了嗎?上集3C達人 Aaron 帶著大家開箱 Mirai 充滿未來感的內裝和智慧化的功能,這次要實際感受一下, Mirai 在試駕時是否也具備同樣奢華的表現,不過!在上路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先跟著Aaron一起去看看氫動力車要怎麼加氫吧,Let’s go! ▶︎延伸閱讀:智能感、高科技、愛地球三位一體!跟著3C時尚達人一起開箱黑科技『氫動力車』 ft.Toyota Mirai 2021(上)

準備好體驗 2021 年最新款 Toyota Mirai 上路的感覺了嗎?上集3C達人 Aaron 帶著大家開箱 Mirai 充滿未來感的內裝和智慧化的功能,這次要實際感受一下, Mirai 在試駕時是否也具備同樣奢華的表現,不過!在上路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先跟著Aaron一起去看看氫動力車要怎麼加氫吧,Let’s go!

▶︎延伸閱讀:智能感、高科技、愛地球三位一體!跟著3C時尚達人一起開箱黑科技『氫動力車』 ft.Toyota Mirai 2021(上)◀︎

 

 

你給 Mirai 五分鐘,Mirai 陪你跑更多

氫動力車必須要到專屬的加氫站進行氫氣補給,大家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加氫站位置

         📍車內GPS導航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ex.Hygo App

         📍加州氫氣站網頁

可使用車內導航查詢最近的加氫站位置/ Image by WaCow

Aaron 來到位於 Pasadena 一處加油站,加油站內附設了一座加氫站。

加氫站通常附屬於加油站內/ Image by WaCow

 

 

大部分的加氫站上都有詳細的加氫指示,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完成:

Step 1 刷信用卡

Step 2 接上車子氫氣桶

Step 3 選擇高壓 H70 充氫槍

Step 4 等大約五分鐘

Step 5 聽到“嗶”聲後就完成囉

 

你沒看錯,超簡單的五個步驟,過程僅僅花了五分鐘,跟需要充電的電動車比起來省了超~~多時間!而且,加滿氫氣的 Mirai XLE 車款是可以跑約400英里的,對於一般通勤或是上班族來說真的是非常夠用,另外 Toyota 還會提供新購 Mirai 的車主前三年或15000美金的加氫費用,這也太慷慨了吧!!!

 
 

未來就操控在你手上,Mirai 試駕奢華體驗

充好氫氣以後, Aaron 在一般道路、山路、爬坡等等開了將近一小時之久,一路上分享了許多試駕體驗,我們來聽聽他怎麼說吧!

Aaron 試駕體驗  / Image by WaCow

 

Q:開起來舒適度和穩定性如何?

Aaron:首先這一代的 Mirai 因為有低底盤的設計,讓車子重心都集中在在底盤,強化了車體穩定度,方向盤開起來的操控性也很穩,車身整體很穩,開起來感覺很舒適又很好控制。

 

2021 Toyota Mirai 低底盤設計讓車身更穩更好操控  / Image by WaCow

 

Q:過彎及加、減速流暢嗎?

Aaron:在過彎的時候懸吊性很不錯,不會有被甩來甩去頭暈的感覺,而且油門和煞車都很靈敏,上坡加速不會吃力爬不上去,下坡減速的緩衝感也很流暢,這台車的表現很值得被信賴。

 

Mirai 在過彎時展示良好的懸吊性  / Image by WaCow

 

Q:開了一整天,你自己最喜歡 Mirai 的那個部分?

Aaron:駕駛艙觸控螢幕和儀錶板一體成型的設計,我真的太喜歡了!感覺有種在開什麼科技飛船的錯覺,而且開起來穩定又安靜,加上優雅奢華的整體設計,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邀請自己的親友一起體驗一下,這就是未來的科技感!

Aaron 分享一路上的試駕心得  / Image by WaCow

 

  

結合科技智能、豪華享受、環保節能的未來趨勢

經過了一整天的試駕分享,Aaron 大讚同樣是節能零排放的車款,Toyota Mirai 絕對是技壓群車,短短五分鐘就能充飽還能跑將近400英里,不像電動車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充電。整體內裝和外觀的設計、智慧化的各種功能配備、舒適的性能體驗、以及以零排放的節能表現,以這個價位來說($49500起)真的是相當的亮眼,如果你也是跟 Aaron 一樣追求潮流、未來感,又熱衷於智能科技,Mirai 絕對是未來最值得一試的車款。

2021 Toyota Mirai / Image by WaCow

  

  

  

  

  

圖/文   F 編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