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逾50年來首見 SpaceX太空船夜間降落海上

| May 3, 2021 | 0 Comments

載著4名太空人返回地球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天龍(Crew Dragon)太空艙今天凌晨降落在美國佛州外海。Image Via Twitter@NASA

載著4名太空人返回地球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天龍(Crew Dragon)太空艙今天凌晨降落在美國佛州外海。這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50多年來第一次夜間海上降落。

法新社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表示,這群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ISS)進行近6個月任務後返回地球,據報他們感覺狀況良好。

NASA的WB-57高空研究飛機傳回的夜視影像顯示,太空艙離開ISS後經過6小時半的飛行,於凌晨2時56分降落在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市(Panama City)外海的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海面。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