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 Aaron 加好加满,开过才知道的奢华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May 3, 2021 | 0 Comments

  

🔥影片抢先看🔥

Video Thumbnail

跟着 Aaron 加好加满,开过才知道的奢华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影片抢先看🔥 https://youtu.be/aQo0vES1cjY 准备好体验 2021 年最新款 Toyota Mirai 上路的感觉了吗?上集3C达人 Aaron 带着大家开箱 Mirai 充满未来感的内装和智慧化的功能,这次要实际感受一下, Mirai 在试驾时是否也具备同样奢华的表现,不过!在上路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先跟着Aaron一起去看看氢动力车要怎么加氢吧,Let’s go! ▶︎延伸阅读:智能感、高科技、爱地球三位一体!跟着3C时尚达人一起开箱黑科技『氢动力车』 ft.Toyota Mirai 2021(上)

准备好体验 2021 年最新款 Toyota Mirai 上路的感觉了吗?上集3C达人 Aaron 带着大家开箱 Mirai 充满未来感的内装和智慧化的功能,这次要实际感受一下, Mirai 在试驾时是否也具备同样奢华的表现,不过!在上路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先跟着Aaron一起去看看氢动力车要怎么加氢吧,Let’s go!

▶︎延伸阅读:智能感、高科技、爱地球三位一体!跟着3C时尚达人一起开箱黑科技『氢动力车』 ft.Toyota Mirai 2021(上)◀︎

 

 

你给 Mirai 五分钟,Mirai 陪你跑更多

氢动力车必须要到专属的加氢站进行氢气补给,大家可以透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加氢站位置

         📍车内GPS导航

         📍智慧型手机应用程式 ex.Hygo App

         📍加州氢气站网页

可使用车内导航查询最近的加氢站位置/ Image by WaCow

Aaron 来到位于 Pasadena 一处加油站,加油站内附设了一座加氢站。

加氢站通常附属于加油站内/ Image by WaCow

 

 

大部分的加氢站上都有详细的加氢指示,只需要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完成:

Step 1 刷信用卡

Step 2 接上车子氢气桶

Step 3 选择高压 H70 充氢枪

Step 4 等大约五分钟

Step 5 听到“哔”声后就完成囉

 

你没看错,超简单的五个步骤,过程仅仅花了五分钟,跟需要充电的电动车比起来省了超~~多时间!而且,加满氢气的 Mirai XLE 车款是可以跑约400英里的,对于一般通勤或是上班族来说真的是非常够用,另外 Toyota 还会提供新购 Mirai 的车主前三年或15000美金的加氢费用,这也太慷慨了吧!!!

 
 

未来就操控在你手上,Mirai 试驾奢华体验

充好氢气以后, Aaron 在一般道路、山路、爬坡等等开了将近一小时之久,一路上分享了许多试驾体验,我们来听听他怎么说吧!

Aaron 试驾体验  / Image by WaCow

 

Q:开起来舒适度和稳定性如何?

Aaron:首先这一代的 Mirai 因为有低底盘的设计,让车子重心都集中在在底盘,强化了车体稳定度,方向盘开起来的操控性也很稳,车身整体很稳,开起来感觉很舒适又很好控制。

 

2021 Toyota Mirai 低底盘设计让车身更稳更好操控  / Image by WaCow

 

Q:过弯及加、减速流畅吗?

Aaron:在过弯的时候悬吊性很不错,不会有被甩来甩去头晕的感觉,而且油门和煞车都很灵敏,上坡加速不会吃力爬不上去,下坡减速的缓冲感也很流畅,这台车的表现很值得被信赖。

 

Mirai 在过弯时展示良好的悬吊性  / Image by WaCow

 

Q:开了一整天,你自己最喜欢 Mirai 的那个部分?

Aaron:驾驶舱触控萤幕和仪表板一体成型的设计,我真的太喜欢了!感觉有种在开什么科技飞船的错觉,而且开起来稳定又安静,加上优雅奢华的整体设计,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邀请自己的亲友一起体验一下,这就是未来的科技感!

Aaron 分享一路上的试驾心得  / Image by WaCow

 

  

结合科技智能、豪华享受、环保节能的未来趋势

经过了一整天的试驾分享,Aaron 大赞同样是节能零排放的车款,Toyota Mirai 绝对是技压群车,短短五分钟就能充饱还能跑将近400英里,不像电动车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充电。整体内装和外观的设计、智慧化的各种功能配备、舒适的性能体验、以及以零排放的节能表现,以这个价位来说($49500起)真的是相当的亮眼,如果你也是跟 Aaron 一样追求潮流、未来感,又热衷于智能科技,Mirai 绝对是未来最值得一试的车款。

2021 Toyota Mirai / Image by WaCow

  

  

  

  

  

图/文   F 编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