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 iPhone 有谱?传2年后问世!

| May 3, 2021 | 0 Comments

分析师报告预期,苹果可能在2023年推出配备8吋显示器的折叠式iPhone,出货量估约1500万支到2000万支。Image Via Twitter@imore

苹果(Apple)折叠iPhone传有眉目,分析师报告预期,苹果可能在2023年推出配备8吋显示器的折叠式iPhone,出货量估约1500万支到2000万支。

国外科技网站Patently Apple去年3月曾报导,苹果申请获准的新专利可将一个画面分割显示在两个不同的萤幕,未来有可能应用在折叠式iPhone和iPad上,但何时问世仍无法得知。

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出具报告预估,苹果可能在2023年推出配备8吋QHD解析度整合可挠式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显示器的折叠式iPhone;韩国三星显示器(SDC)可能是独家显示器供应商,三星晶圆Samsung Foundry可能是独家面板驱动晶片(DDI)晶圆代工厂商。

郭明錤从苹果要求的产能规划推测,折叠式iPhone 在2023年的出货量估约1500万支到2000万支。

他预期折叠手机市场已成为各大品牌商兵家必争之地,折叠手机将带动高阶手机下一个超级换机周期;郭明錤并预估中国OPPO、vivo、小米与荣耀等品牌商,将在今年第4季到明年第1季发表折叠手机新品。

非苹阵营已先提前推出折叠萤幕智慧型手机,例如2019年华为(Huawei)发表首款折叠萤幕手机 HUAWEI Mate X,去年推出升级版折叠萤幕手机 Huawei Mate Xs;三星(Samsung)去年2月发表旗下第2款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5G版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 去年7月问世。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