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 Bone《太阳召唤》即将上映 Netflix (4/23)

| April 19, 2021 | 0 Comments

Shadow & Bone《太阳召唤》是 21 Laps Entertainment 出品的一部 Netflix 影集,根据 Leigh Bardugo 的全球畅销小说 Shadow & Bone 和 Six of Crow 小说改编,由 Ben Barnes (《纳尼亚传奇》) 和新人演员 Jessie Mei Li (中英混血,出演女主角 Alina Starkov )、Archie Renaux(出演 Malyen Oretsev )、Amita Suman (出演 Inej)等主演。4月23日即将上线~

       

Courtesy of Netflix

       

Shadow & Bone《太阳召唤》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饱受战乱之苦的世界,身份卑微的底层士兵、孤女 Alina Starkov 刚刚发现一种非凡的力量,这或许是能让她的国家获得自由的关键因素。

       

Courtesy of Netflix

       

随着威胁步步紧逼,Alina 的一切被撕碎了,她被训练成一支被魔法精英部队的一员。就在她努力磨练自己力量的同时,她发现盟友和敌人竟是一体的…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似乎一切都暗藏玄机。要想生存下去,仅靠魔法是不够的。

       

Courtesy of Netflix

       

分集名称:

  • 第一集:A Searing Burst of Light
  • 第二集:We’re All Someone’s Monster
  • 第三集:The making at the Heart of the World
  • 第四集:Otkazat’sya
  • 第五集:Show Me Who You Are
  •  第六集:The Heart Is An Arrow
  • 第七集:The Unsea
  • 第八集:No Mourners

       

影视资讯:

  • 影视名称:Shadow & Bone |《太阳召唤》
  • 发布日期:2021年4月23日
  • 播放平台:Netflix 
  • 剧集格式:共8集,每集约 1小时
  • 拍摄地点:Budapest, Hungary

 

 

资讯来源:IW GROUP、WaCow 小编综合整理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Godzilla vs King Kong 最新预告放出震撼眼球

🔹  又一冒险电影奇幻动作片来啦!游戏改编的 Mortal Kombat 真人快打 即将上映 (4/16)

🔹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  洛杉矶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数字艺术互动展 5月27日开展!

🔹  戏院的未来?电影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冲击

🔹  飞机坠民宅!一家五口争「看哪部电影」走离客厅逃死劫

🔹  Billie Eilish 新曲 No Time To Die 官方 MV 正式发布!配上007 电影画面 既唯美又震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