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City 商業建築突發槍擊案 包括兒童在內至少4人死亡

| April 1, 2021 | 0 Comments

Orange city 3月31日晚間,位於 202 West Lincoln Ave 的一座雙層商業辦公樓內發生大型槍擊事件,共造成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4人死亡,包括槍手在內的2人受傷,目前槍手已被拘留。

        

Screenshot via KTLA 

        

警方 5:25 p.m. 左右接到報告, 5:30 p.m. 左右到達場時槍擊仍在繼續。至少有一名警員向槍手開槍。槍手原想射殺5人,案發時已造成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4人死亡,而另一位女性受害者中槍後已被送往醫院,目前情況仍然危急。嫌犯也有受傷,情況嚴重,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受傷原因是自殘還是警方槍擊導致。此外,警員方面沒有任何人受傷。

        

Screenshot via KTLA 

        

這棟多租戶商業辦公樓內有多家企業,如心理健康諮詢服務、State Farm 保險、金融諮詢公司、法律服務公司和電話維修店。警方趕到時在大樓外可以看到至少兩具屍體,一具在二樓走道上,一具在院內。現場有血衣和似乎是武器的東西,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到晚上7點,警方表示局勢已經穩定,對公眾沒有威脅。

        

Screenshot via  KTLA  

        

這起槍擊案是自1997年加州交通局槍擊案(1997年12月,一名被開除的43歲前加州運輸公司工人在一個國家維修場開槍打死了他的4名前同事,然後在槍戰中被警方擊斃)以來,Orange 市最致命的大規模槍擊案,該案已造成四名人員和一名槍手死亡。在全美范圍內,該悲劇是繼3月16日亞特蘭大 Spa 槍擊事件、3月22日博爾德超市大規模槍擊事件後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三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稱這次槍擊事件 “Horrifying and heartbreaking”(恐怖且令人心碎)。

        

        

        

資訊來源:NBCabc7abc10KTLA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詳情更新:Colorado 州 Boulder 市超市發生槍擊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內共10人死亡

🔹  Colorado 超市爆槍擊 至少10死1警殉職

🔹  Atlanta 按摩院連環槍擊 兇嫌被控8項謀殺

🔹  針對亞裔? 喬治亞州槍擊案8死多為亞裔女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