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一度櫻花雨 🌸 洛杉磯2021春季賞櫻一覽

| March 25, 2021 | 0 Comments

不知不覺間,我們又迎來了洛杉磯的櫻花季。每年3月中旬至4月間,南加州的一些公園和城市街道的樹幹上開始冒出嬌豔的粉紅花朵,隨之也有各種櫻花節慶舉辦。今年因疫情延襲,包括 Monterey Park, Torrance, West Covina 和 Huntington Beach 等,基本所有賞櫻活動都取消了。

        

Photo by Karam Alani from Pexels

        

聚會活動雖然取消,但櫻花照開不誤。洛杉磯到底哪裡可以賞櫻花?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一一總結。(要注意每年節氣變化不一,建議大前出行前再次進行確認,以實際地花開情況為準。)

        

        

🌸   LA County Arboretum & Botanic Garden

Arboretum 位於 Arcadia, 總佔地面積127英畝。花園有14個不同主題的特區,展示著諸如澳大利亞尤佳利樹、非洲多刺植物森林、熱帶叢林、熱帶溫室與蘭花、各種肉食植物區、歐式玫瑰園、亞洲日本楓等各地的植物和各類花圃。除此外,還有野生聚集來的孔雀群,非常吸引人。

        

Video Thumbnail

🌸 一年一度櫻花雨 🌸 洛杉磯2021春季賞櫻一覽

🌸 一年一度櫻花雨 🌸 洛杉磯2021春季賞櫻一覽 – youtube Video

        

        

        

🌸   Descanso Gardens

位於 La Cañada Flintridge 的Descanso 花園就在210公路旁,離 Pasadena 市不遠,佔地150英畝的綜合花園擁有令人賞心悅目的日本櫻花、玫瑰花、丁香花、山茶花、橡木林和灌木叢等不同園區。這裏每年3月初常舉行極具日本風味的櫻花節慶。今年也將取消步行導覽。但遊客仍可在酒店周圍發現那些美麗的粉紅色櫻花樹,尤其是在日本花園。這裏是洛杉磯地區最大的櫻花種植區域,除了櫻花外,這裡還有著亞洲味十足的日式庭院,讓你恍如正漫步於日本的東京。繽紛的色彩、美麗的花海、靜寍茂密的樹林,這裏絕對值得你前來體驗一番。

        

Image via @descansogardens / Instagram

        

        

        

🌸   Huntington Library

Huntington Library 令人流連忘返的好景緻特別多,但 Japanese garden 絕對是其中非常特別的存在。尤其是在櫻花季,無論是玫瑰園的入口還是茶室附近的台階,都可以觀賞到 如雲如霧的粉紅花樹。而繞著中國花園的小路也處處可見桃花等植物。

        

Courtesy of Huntington Library

        

        

        

🌸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南岸的 Botanic Garden 是 Palos Verdes  的地標性建築。雖然今年不復往年有一年一度的櫻花節和導覽活動,但仍不妨一賞櫻花。在玫瑰園和附近的露天劇場草坪上,櫻花繁茂。

        

Courtesy of South Coast Botanic Garden

        

        

        

🌸   Lake Balboa + The Japanese Garden

Lake Balboa 每年3月都是熱門的野餐、散步地點,圍著湖邊走一圈,絕對是能讓你好好放鬆的週末活動!光是湖畔小邊路邊一棵又一棵的櫻花樹,就不只二三十棵。據稱整個 Lake Balboa 有超過兩千棵櫻花樹,稱之櫻花林應該也不過分。而另外的 Japanese Garden 也是必去的賞櫻景點。

Image via laparks.org

       

Image via @japangardenLA / facebook

       

        

        

🌸   Monterey Park 2021年線上櫻花節

為致敬日本文化之美,今年 Monterey Park 將舉辦第24屆年度櫻花節,對公眾免費開放,邀請大家參與線上櫻花節活動。屆時將會有系列文化展示、傳統表演等,主要通過 Zoom 和 YouTube 進行。

        

Courtesy of Monterey Park

        

活動內容:

        

        

        

資訊來源:TimeOut                        編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如果你已接種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隻免費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渴求天公快下雨 好待三月山花爛漫時 ✿ 2021年羚羊谷罌粟花觀賞指南

🔹  洛杉磯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數字藝術互動展 5月27日開展!

🔹  ★星語心願♥ 2021 年天文景觀全收錄~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嚴選 2020 洛杉磯 Top 3 必吃炸雞堡 (巨好吃又不貴)

🔹  春遊都市裡的綠洲秘境好去處

🔹  L.A櫻花情報站-這個週末一起去Lake Balboa吧!

🔹  春回大地遊世界!小編精選5個四月最美旅遊好去處!

🔹  【北加旅遊】《藝伎回憶錄》電影場景—箱根花園,迎接賞櫻時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