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太空步首秀38周年 影响几代人的潮流舞步

| March 25, 2021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Michael Jackson Billie Jean motown live H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Bq1_QUlDM 1983年的今天,天王 Michael Jackson 在 Motown 25周年庆典音乐会上表演他的冠军单曲 “Billie Jean” 时,在世人面前上演了一段太空舞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惊讶!许多人在当时还没有明白 MJ 是怎么跳出这段舞步,以至于需要用回放才能个明白。MJ 这短短几秒的舞步表演,影响几代人的潮流,在世界乐坛和舞蹈界都掀起了巨大的轰动。      

1983年的今天,天王 Michael Jackson 在 Motown 25周年庆典音乐会上表演他的冠军单曲 “Billie Jean” 时,在世人面前上演了一段太空舞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惊讶!许多人在当时还没有明白 MJ 是怎么跳出这段舞步,以至于需要用回放才能个明白。MJ 这短短几秒的舞步表演,影响几代人的潮流,在世界乐坛和舞蹈界都掀起了巨大的轰动。

MJ 这短短几秒的舞步表演,影响几代人的潮流,在世界乐坛和舞蹈界都掀起了巨大的轰动。Image Via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