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保养之道──女性私密处护理贴士

| March 23, 2021 | 0 Comments

谈到那那那那..那个地方,是不是总是有些羞于启齿?大家平时是怎样做私密处的清洁与护理的呢?很多妇科疾病恰恰都是因为私处没有照顾好而引起的。针对最重要、最核心、最私密位置的保养和护理,我们下面就来分享七个私处护理小贴士!小仙女们可要记好~ 

        

        

男生请回避!女性私密处护理小贴士

        

        

Tip 1. 日常清洗刷刷,保持私处清洁

每天都要清洗一次私处哟~如果在经期或排汗量大,也可适当增加清洗次数。

在清洁时最好用淋浴这种流动性的温水冲洗。如果没有条件,也可用盆子,但记住要专盆专用,不要混用~

使用私处专用清洁剂。私密处内部其实是呈弱酸性的,而一般的肥皂、沐浴乳多呈碱性,清洁私处会导致阴道内酸碱失衡,影响益生菌的生存环境。所以建议大家要选购专用的清洁剂来进行私处的洗护~

记好清洁次序方法:先将双手洗净,轻柔地翻开中间的间隙,从前向后,由外至里,用温水清洗干净。清洁后擦干残留的水分,再穿上衣裤。

        

        

Tip 2. 多活动,勿久坐

由于工作等原因,很多女生长期处于久坐状态。然而,这样不仅容易引起各种妇科疾病,还会导致阴道及盆腔肌肉的下陷。所以大家记住,要多多活动,坐久了要站站走走,甚至可以考虑学习瑜伽等运动进行针对性锻炼。

        

        

Tip 3. 保持私密处干爽舒服

记得要勤换内裤。最好穿着纯棉内裤和宽松裤子,这样可以让私处透气,更加舒适。而那些超紧绷的紧身裤、牛仔裤、皮裤等等,尽量少穿。裤子太紧绷会给私处带来很多压力,进而导致温度升高,滋生细菌并引起种种妇科疾病。

        

        

Tip 4.注重阴道护理,每日私处锻炼

缩阴运动具体就是使用抵制小便的方式和力度来锻炼私处。每天做几次,不但能使阴道变得紧致,还可促进阴道内壁血液循环

        

        

Tip 5. 体毛能剪勿脱,保护私处皮肤

女生应当定期地去修剪清理体毛,而在清理时“剪”比“脱”更健康。私处周围的皮肤非常脆弱,很容易受化学药剂的侵害,也容易过敏。所以尽量不要使用脱毛剂喔。

        

        

Tip 6. 使用避孕套,阻挡感染病菌

避孕套除避孕功能外还可以阻挡很多外界的细菌和疾病。小仙女们可别大意了~

        

        

Tip 7. 保持腹部温热防宫寒

大多数女生都属畏寒体质。下身寒冷很容易造成宫寒,进而出现痛经、阴道细菌增多等现象,甚至引发盆腔炎、附件炎等多种妇科疾病。有鉴于此,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持腹部温热,以降低危害因素的影响和患上妇科疾病的风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健康Health, 两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