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 將於4月30日重開 但僅限於加州居民進入 州長建議注意避免尖叫 (04/30)

| March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在因疫情而關閉一年後,迪士尼公司主席 Ken Potrock 在今天(3月17日)宣佈加州 Disneyland 和 California Adventure 將於4月30日重開。

Ken Potrock 說道:“我們盼望已久 Disneyland 終於重開了!” 他還說道:“我們也很高興能有超過10,000名工作人員能重返自己工作崗位,為遊客們繼續帶來歡樂!”

首席執行官 Bob Chapek 之前也對媒體表示:“隨著越來越多人接種疫苗,我們對於重新開放樂園的安全性更有信心。 此外,樂園也會繼續遵守 CDC 的建議,進園前檢查溫度,確保遊客戴口罩,以及讓遊客們保持社交距離和改善樂園周圍的衛生狀況。”

 

Image via Disney

 

不過在樂園重開的初期,只接受加州居民進入遊玩,並且每天有人數限制,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提前買好門票。

 

Image via Disney

        

儘管如此,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在發佈【Blueprint For a Safer Economy and the theme park reopening guidelines for California】時卻強烈建議,Disneyland 和 California Adventure 重新開放時應盡量避免可能引起遊客尖叫或大喊的情況,因為這可能導致傳播 COVID-19 病毒。

        

Credit: Screenshot via CAPA Reopen CA Amusement Parks website

        

其中最為引起尖叫或大喊的遊樂設施就是過山車,而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就以刺激遊樂設施為主,與建議有所矛盾,Disneyland 方面也沒作出回應。

        

Image via Disney

 

WaCow 小 Tips: 小編認為任何防疫措施都不應放緩,戴口罩、勤洗手是現在必須做好的生活習慣,提前買好門票做好消毒準備,這樣才可以玩得開心,玩得放心!

        

        

        

資訊來源:KTLA5                編譯: 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加州 Disneyland 計劃4月下旬重新開園 但將限制入園人數

疫情改變消費模式 Disney 年底前關閉20%實體店面、發展線上通路

Disney 舉辦 Touch of Disney 美食節 為重啟作準備(3/18)

Disneynland 取消年票計劃 並將向有效持有者發放退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