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尔博物馆 2021首届巧克力周(01/26-01/30)

| January 4, 2021 | 0 Comments

        

在此辞旧迎新的节庆季节,宝尔博物馆特别策划在2021年1月26日至30日,隆重推出首届年度巧克力周,用巧克力的甜美迎接2021。

宝尔博物馆首届巧克力周,将于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拉开帷幕。届时,围绕巧克力的各项活动 :演讲、研讨、幕后巧克力设施参观、巧克力品尝,以及以巧克力为主题的家庭节等,交相呼应,精彩纷呈,开启甜蜜美好的新一年。

本次巧克力周,是宝尔博物馆与被誉为“洛杉矶巧克力精神领袖”的 Dr. Lee Theisen (李·泰森博士) 共同举办,还有来自世界各地顶级巧克力制造商的参与。宝尔博物馆华人董事长施刘秀枝女士说多灾多难的2020年终于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宝尔博物馆真诚感激来自各方的赞助和支持,将继续在2021年,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不遗余力地持续为社区服务。

巧克力周相关项目,还将陆续公布更多新项目,敬请期待! bowers.org/programs

        

        

🍫  1月26日(星期二)| 线上:系列巧克力教育视频

首届巧克力周,将以深入探究 FCIA 协会 (Fine Chocolate Industry Association) 相关巧克力教育视频档案拉开帷幕,开展一系列与巧克力相关的 Webinars (网络研讨会),提升致力于用优质巧克力和天然原料制作高品级巧克力产品的专业人士的艺术性和工艺水平。

*该系列由 FCIA 协会提供。

        

        

🍫  1月27日(星期三)| 线上: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巧克力

主讲人:UCLA 教授、被誉为“洛杉矶巧克力精神领袖”的 Dr. Lee Theisen (李·泰森博士)

自1600年代起,亚洲和太平洋地区就一直种植可可,但直到20世纪后期,这些地区才被广泛关注。现如今,许多屡获殊荣的巧克力都是来自这些地区,如台湾、菲律宾、斐济、泰国、香港、越南、日本等。想了解它们的历史吗?请听泰森博士娓娓道来。

购票点击:Tickets now available here

        

        

🍫  1月30日(星期六)| 线上: 精制巧克力的未来

与 Caputo’s Market and Deli (卡普托集贸美食公司)的 CEO (首席执行官)、兼 Heirloom Cacao Preservation Fund (传家宝可可保护基金)董事会成员 Matt Caputo (马特·卡普托)一起,深入探讨 Craft Chocolate (精制巧克力)的未来。

        

        

🍫  1月30日(星期六)| 宝尔博物馆会员专属项目

下午1:30 – 3:00 | Zoom 现场直播

宝尔博物馆会员将在虚拟现场,品鉴著名犹他州盐湖城卡普托集贸美食公司生产的“101号精制巧克力”

        

        

🍫  1月31日(星期日)| 免费巧克力家庭节

上午11点开始 | Zoom 现场直播

与家人一起参加线上免费巧克力家庭节,欣赏来自南北美洲巧克力之乡的音乐和舞蹈表演,参与艺术手工创意制作,实践美食秘方。

        

        

🍫  1月31日(星期日)| 巧克力品鉴

下午1:30开始 | Zoom 现场直播

与 William Marx (威廉·马科斯)和 Dr. Theisen 一起品鉴 Wm. Chocolate (Wm. 巧克力)。  William Marx 是 Wm.巧克力的创始人;Dr. Lee Theisen ( 泰森博士 )被誉为“洛杉矶巧克力精神领袖“。

* Wm. 巧克力是一家以质量为导向的巧克力制造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市,由 William Marx 于2016年创立,所生产的黑巧克力全部是用未经加工处理的食物和有机成分制成,不含常见的过敏原和动物制品,最大限度地就地取材。该公司出产的巧克力在全美各地专卖店销售,且在包括《今日美国》在内的出版物中有专题报道。

        

        

        

宝尔博物馆(建成于1936年)

展馆简介宝尔博物馆是一座世界级国际知名的文化艺术博物馆,被美国博物馆协会评为“美国必看博物馆”。在其80多年的历史中,一直致力于推广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并以“为观众开启一扇欣赏世界的文化之窗”为宗旨,让世界多样的文化和艺术丰富民众​​的日常生活。不仅多次成功举办令文化艺术界叹为观止的各类特展,如秦始皇兵马俑展、丝路奥秘展、大英博物馆的“木乃伊:古埃及人的来世今生”展、北京故宫珍宝展等,还经常举办演讲、艺术教学、旅游、儿童艺术与音乐,以及各类社区活动。其自有的常设展也非常丰富多彩,内容涉及整个美洲和南太平洋地区。

开馆时间每周星期二至星期日, 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闭馆时间:星期一闭馆。独立日、感恩节、耶诞节和新年均休息。

 

周二至周五 周六/周日
参观票价 常规展+金玉展 常规展 + 金玉展
① 成   人: $13 $15
② 年长者 (62岁及以上) $10 $12
③ 学生 (12 – 17岁) $10 $12
④ 儿童 (3 – 11岁) 免费 免费
⑤ 儿童 (3 岁 以下) 免费 免费
宝尔会员: 免费 免费
⑧ NARM会员 + 现役军人 免费 免费

 

免费日

  1. 每个月第一个星期日(每月1天),有免费的“家庭节活动”,这是由NICHOLAS基金会赞助的;
  2. 全年每一个星期日,都为圣塔安娜市的居民(需提供居民证明)提供博物馆免费大门票(特展除外)的优惠,此优惠来自为纪念DOROTHY GOERL的捐款以及LOCKHART家族的捐助。

本馆地址:2002 NORTH MAIN STREET, SANTA ANA, CA 92706

      址:WWW.BOWERS.ORG                    票务及咨询:714.567.360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