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Covered America Day 美国保障日!全美人民戴好口罩、参加保险,保护美国!(12/10)

| December 10, 2020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It’s Time to Get Insured, America | #GetCovered2021

It's Time to Get Insured, America | #GetCovered2021 – youtube Video

        

12月10日 Get Covered America Day

全美各大医疗服务提供者、倡导组织、各级政府官员以及明星名人们联合呼吁全美人民

戴好口罩、参加保险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12月10日是 Get Covered America Day 美国保障日,这个日子的建立旨在唤起人们的健康意识、呼吁大家采取行动、保持警惕、做好防护。这个特殊的日子号召著美国民众戴好口罩、控制新冠病毒传播并公开向身边的亲友邻里传播参与健康保险的资讯。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Get Covered 2021 是美国顶级健康倡导组织,由来自全美各大医疗系统的服务者、倡导机构、各级政府官员以及明星名人大使联合组成。包括美国公共卫生协会、美国心脏协会、美国医学协会、美国医院协会、美国癌症协会、美国心理健康协会、国际服务雇员联盟、美国教师联合会、美国社区卫生中心协会等,以及15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 Get Covered America ”组织。这里还有一系列名人及运动员大使,如  AJ Andrews、Odell Beckham Jr.、Beth Behrs、Tanner Buchanan、Caron Butler、Shilque Calhoun、Charlie Carver、Max Carver、Freddy Galvis、Adrian Gonzalez、Mark Hamill、Ken Jeong、MD、George Lopez、Danielle Macdonald、Angel McCoughtry、Alyssa Milano、Bill Pullman、CC Sabathia、Sarah Silverman、George Takei 和 Bradley Whitford 等等。(可在 GetCovered2021.org 获得联盟名单)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美范围内的飙升,Get Covered 2021 敦促全美人民戴上口罩、留在家中,以保护自己并支持医疗保健英雄。Get Covered 2021 还鼓励大家帮助万没有健康保险的美国民众,审慎选择并签署一个高质量的医疗保险计划,以对抗当下的疫情。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普通民众也可以在各自的社交帐号上分享自己戴口罩的照片、疫情期间保持安全的体会、 GetCovered2021.org 网站资讯(可帮助亲友邻里得到保险的经济援助),并使用#GetCovered2021 扩大这次活动的影响力。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据统计,全美有1600万未签保险者实际上可以通过负担得起或免费的医疗计划获得经济援助,在面临疫情导致的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经济环境和健康危机下,预计在2021年,使用 HealthCare.gov 保险计划的市场平台将比2016年减少180万新用户。Get Covered 2021 鼓励大家查看自己的健康计划并参与保险。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在使用 HealthCare.gov 保险计划政策的州,消费者必须在12月15日前报名参加保险,而其他州的截止日期则有所不同。详细完整的信息可查看 GetCovered2021.org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目前,通过 Get Covered 2021 联盟的不懈的宣传和推广,全美已有4000万人了解了此资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Get Covered 2021  还会借助各平台支持这项活动,教育并鼓励全美各地的人民戴好口罩、参与保险。

        

Courtesy of GET COVERED 2021

        

        

        

        

资讯来源:Get Covered 2021     文本翻译:樱桃🍒                检阅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疫情新进展:CA Notify 手机程序 疫苗12月15日交付 区域性 Stay-At-Home 指令 假日家中新冠检测

🔹  南加州区域性 Stay-at-Home 居家隔离令(12/6-12/27)

🔹  洛杉矶最新健康指令今日开始 能做什么不要做什么?一篇让你都明白(11/30-12/20)

🔹  疫情来了限制多?该如何安全地庆祝圣诞节?看看专家建议怎么说

🔹  闲不住?疫情之下,洛杉矶可行性户外活动汇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