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点掉满地!恶质外送员装没事「捡起来再给客人」

| December 7, 2020 | 0 Comments

监视录影画面显示,装着餐点的纸袋突然破掉,但该名外送员竟徒手捡起一地的餐点,并把破掉的袋子踢进汽车底下。Image Via The Sun

日前一名于英国伦敦的 Uber Eats 外送员不小心将外送餐点打翻,却徒手将食物重新放回容器内,最后还若无其事地交给订餐客人。而此外送员的夸张行径也遭监视器录下,引来许多网友的批评热议。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导,订餐者为46岁母亲艾玛(Emma),在5日时透过App叫外送,总共花费26.5英镑(约35美元)购买速食餐点。

但当41岁丈夫强纳森列维(Jonathan Levi)领到食物时,却发现部分餐点的盖子不见,在询问外送员后,对方却坚持表示餐点没问题。直到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并表示餐点已遭外送员打翻,要他们千万不要吃那份餐点。

据邻居瓦伦丁(Michael Valentine)提供的监视录影画面显示,外送员抵达后便拎着装有餐点的纸袋朝向屋子走去,没想到途中纸袋就突然破掉,全部餐点都洒落一地。随后,该名外送员犹豫数秒后,竟徒手捡起一地的餐点,并把破掉的袋子踢进汽车底下,若无其事地将餐点交到客人手中。

此监视器影片一曝光,便引来大批网友挞伐,纷纷表示「显然是外送员的错」、「所以我都直接从店家外送管道那里买,不需要中间的第三方」;但也有留言认为,餐厅也必须负起责任,很有可能是因为餐点过重。目前,该外送平台业者表示,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一旦确认消息属实,将取消该名外送员相关权限。」

 

 

🐄关注WaCow FanPage, 新闻设定“抢先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