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不住?疫情之下,洛杉磯可行性戶外活動匯總

| December 2, 2020 | 0 Comments

經歷各種居家避疫、在家上班上學、親友不能相聚,許多人在家待到抓狂,又不敢輕易外出… …一邊害怕染病風險,一邊擔心有違政府要求。

那麼,到底哪些事能做哪些不能做呢?

下面總結了一些政府建議的戶外活動和相關說明,希望大家在避疫期間仍能有效進行鍛煉、保持活力,積極健康地面對生活。

        

        

🔵  一般戶外活動

      

Photo by Anna Shvets from Pexels

      

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前提下(與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距離、戴面罩),各級政府都鼓勵居民外出。

但是,除了戶外的宗教儀式和抗議活動外,不能參加任何戶外的公共或私人聚會。

        

        

🔵  散步、慢跑或跑步、遛狗

      

Photo by Helena Lopes from Pexels

      

如果附近沒有合適的地方,居民自己及同住者也可以開車到其他地方。只要是在公共場合和人群附近,就需要戴上口罩。

如果是在一個偏僻的地方跑步,雖然暫不需要戴面罩,但還是應該在身上帶一副,以備他人靠近時進行佩戴。

遛狗也是可以的,洛杉磯市和縣的公園都將狗狗公園列為開放的地方,但要注意是否有關閉的通知。

        

        

🔵  徒步

      

Photo by Maël BALLAND from Pexels

      

從5月初開始,洛杉磯市、縣的所有步道都可重新開放。Long Beach 和 Pasadena 都有自己獨立的衛生部門,也重新開放了步道,包括熱門的 Rose Bowl Loop。

但在步道的停車場以及擁擠的路段,必須戴上口罩。

另外,雖然縣內所有的步道都可以開放,但很多步道是由不同的轄區負責,他們可能會被選擇性關閉或限制性開放;例如,Malibu Creek 和 Will Rogers 在減少停車位的情況下開放,Runyon Canyon容客量受限,Eaton Canyon 需要預約(點擊查看)

建議大家保持關注,每次出行前都再次查看開放詳情,以備因火災季、疫情原因等的臨時關閉情況。

更多詳情查看>>  Trail Closure Information

        

        

🔵  海灘邊沖浪、游泳、散步、騎車等休閒活動

        

Photo by Ben Mack from Pexels

        

自5月洛杉磯全縣的海灘重新開放,6月更放鬆加寬了休閒活動範圍。大家可以在海岸沿線沖浪、游泳、散步或跑步,也可以和自己的家庭成員一起坐著、曬太陽和野餐(洛杉磯市轄海灘只供積極性娛樂)。

加州政府還推薦探索岩石池或風箏衝浪運動。

此外,碼頭、木板步道和自行車道也可開放。

排球等集體運動並不被允許。此外,為了減少擁擠的人潮,停車也有限制。當然,所有人都應要與他人保持6英尺距離,在水面外需要戴面罩。

        

        

🔵  自行車、滑板

        

Photo by Antonio Prado from Pexels

        

自行車、旱冰鞋、滑板、滑板車等游樂活動都可行,不過美國政府建議居民不要進行集體性玩樂。四輪車也可以,但較難找到適合的場地。

        

        

🔵  當地公園及大多數植物園

      

Photo by Maksim Goncharenok from Pexels

      

洛杉磯市、縣級公園大多數仍保持開放,包括釣魚湖和船塢,大多數的植物園也開放,不過都需要預約,包括洛杉磯動物園。自5月起,社區花園和飛機模型區也可重新開放。

秋天起,增加了限三戶人家內聚會的規定,只允許最多三戶或以下不同住戶的人聚會。並且要戴上面罩、拉開距離、使用一次性容器,野餐也是可以的。

但是,室內設施仍然關閉,遊樂場也被再度關閉。慶倖的是公共洗手間仍然保持開放。

        

        

🔵  在室外可獲得的原屬室內的服務﹣健身房、個人護理、電影院

      

Image via newyork.cbslocal.com

      

經過今夏的商業重啟和逐步放寬限制,洛杉磯的各個商業活動已儘力搬到了室外。

目前,健身房只允許在室外經營。 (餐廳、酒吧和啤酒廠之前允許在戶外經營,但現在暫時被禁止)。

髮廊、理髮店和美甲店可以在室內經營,容客量限為20%,但有的地方仍提供戶外理髮以彌補減少的容客量。

電影院仍舊關閉,大家只能在車內影院以及一些室外放映點觀影。

 

 

🔵  單人運動或後院運動(多數情況下獨自一人或在自家後院)

      

Image by AndersAndersen from Pixabay

      

加州政府的健康指令中充滿了各種安全、運動型的娛樂活動。州政府建議的可行性運動:投擲棒球或橄欖球、非群體性的踢足球、單人羽毛球、單人獨木舟、打高爾夫(無球車球童)、無接觸的武術(非集體比賽)、單人乒乓球和單人排球。

5月9日,洛杉磯的高爾夫球場重新開放(專業店需要繼續關閉,相關的餐廳和特許經營攤位只能提供外賣)。5月15日,網球場和皮球場重新開放,可以進行單打比賽(需要遮擋臉部,但比賽期間不可以),還有射箭、飛碟、陷阱和射擊場。這些運動的全程都要遮擋臉部。

在洛杉磯,大多數體育設施及場所都是關閉的,聯賽取消,團體運動也被明令禁止。所有棒球場、水上設施、足球場和籃球場都是關閉的。居民可以踢足球,但僅限個人踢且不能在球場上踢。

        

        

🔵  自駕兜風

      

Photo by Peter Fazekas from Pexels

      

外出自駕游,不管是去買菜採購、還是去戶外其他地方,或者僅僅是去欣賞風景都是可行的。但自駕外出越遠,中間因加油而感染病毒的風險也很高。

而且沿途的一些景點、室內場所和服務都可能會處於關閉狀態。而且秋冬是山火高發季,如果去野外、森林,建議關注並提前查看最新的因山火而關閉的道路。

        

        

🔵  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Photo by cottonbro from Pexels

      

加州允許的娛樂活動的長名單包括很多內容,如冥想、瑜伽、攝影、園藝、蹦床、爬樹、騎馬… …

關於騎馬要再多說兩句,馬術中心雖是被允許重新開放,但像 Grinffith 公園的熱門騎行活動是關閉的。

        

        

🔵  公共示威活動特別說明

      

Photo by Kelly Lacy from Pexels

      

美國居民有表達政治觀點的權利,因此縣衛生官特別制定了關於在公眾示威中保持安全的指南。

有一些較易遵循的建議,如隨時保持戴面罩;只和自己家庭的成員共行;自帶食物、水;自帶洗手液並經常使用… … 而有一些建議在許多示威活動很難施行,如與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離、避免進入擁擠的區域等,建議有要參與的民眾審慎思考風險和後果。

        

        

🔵  新冠病毒檢測

      

Screenshot via covid19.lacounty.gov

      

洛杉磯縣政府還建議,如果曾與沒有戴口罩且不屬於同一居所的人有過親密接觸(6英尺以內超過15分鐘),居民就應該在家裡呆上兩週,監測自己,並考慮安排一次免費測試(點擊查看)

        

        

        

        

資訊來源:TimeOut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延伸閱讀:洛杉磯最新健康指令今日開始 能做什麼不要做什麼?一篇讓你都明白(11/30-12/20)

🔹  延伸閱讀:疫情來了限制多?該如何安全地慶祝聖誕節?看看專家建議怎麼說

🔹  延伸閱讀:洛杉磯縣新規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內外用餐3周(11/25-12/15)

🔹  延伸閱讀:加州紫色層級縣實施限制性宵禁居家令!10 pm 至次日 5 am 禁止非必要外出 (11/21-12/2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