竺屋 Bamboo House New Jersey 的家常中餐馆

| December 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ogle

 

Bamboo House 竺屋位于 New Jersey 的 Ridgewood, 一家小小的中餐馆,主营川菜。它紧邻著酒类专营店 Super Cellars ,非常好找。 店面不大,门口放著几只树墩可供等位或外带等餐的顾客休息。 Bamboo House 根据不同的食材,有猪肉、牛肉、鸡肉和虾肉料理,主厨推荐的特色菜有柠檬鸡、竺屋香辣鸡块、左宗棠虾、蒜香茄子猪肉、芒果牛肉等。还有新鲜的各式馅料水饺供应,深受顾客喜爱。 Bamboo House 从11:30 至下午3:00 还有特惠午餐供应,含一菜一饭一汤。可选的菜品很多,有蒜香鸡、回锅肉、湖南小炒肉、黑椒牛排、麻婆豆腐等,饭可配白饭或炒饭,汤有馄饨、蛋花和酸辣汤三选一,每人只要$9.95。而每日还有依不同星期而限时推出的特别午餐,价格要贵$1,有左宗棠鸡、腰果虾仁鸡肉等菜品,也非常吸引人。 味道鲜美、价格亲民,很多老顾客常来这里享用美食。

Bamboo House 平时从中午一直开到晚上9点左右,每周一歇业。

 

Bamboo House 竺屋

28 S Broad St, Ridgewood, NJ 07450

201–447–3111

Tue~Sun: 11:30 AM – 9:30 P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