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情歌天后」丁当 PLUS「全方位才女」Cindy 袁咏琳乘风破浪之后 双后立地成团自组「当辛一点」

| November 30, 2020 | 0 Comments

谁说无法成团!「全民情歌天后」丁当与「全方位才女」Cindy 袁咏琳2020年6月参加明星女团竞演实境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两人优异的表现获得瞩目,虽然最终无法成团,但透过层层高压关卡,让出道多年的两人仿佛砍掉重练,寻获新生蜕变。

在节目中虽没机会合作,她们始终相互打气鼓励,对于她们来说,得到最大的礼物是友情,赛后为弥补未在节目一起成团的遗憾,她们决定两人「限定成团」,自组「当辛一点」,共同打造敢言、敢当的自信发声之作〈我要我〉。〈我要我〉数位单曲正式上线,MV大首播。

        

丁当与Cindy袁咏琳双后立地成团自组「当辛一点」

 

        

丁当与 Cindy 袁咏琳曾在犀利趴舞台一起表演〈BANG BANG〉,火光四射的震撼演出技惊四座,这回她们要让大家看到写、唱、跳一次到位,跨公司合作的自我升级之作。〈我要我〉由 Cindy 袁咏琳谱曲,并与丁当共同作词,歌曲反映她们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收获的反馈,也投射她们现阶段心境状态,丁当表示:「想以〈我要我〉这首歌告诉大家,我们可以敢说敢做,勇敢地呈现自己。」丁当用这首歌证明自己不只是会唱情歌的天后,还能以舞蹈魅力收服大众,见识她的巨大气场。

        

丁当与Cindy袁咏琳大大小小细节都亲自参与

        

而 Cindy 袁咏琳把握每一次发光发热的机会,享受最爱音乐跟舞台表演,告别过去那个透明的自己,她说:「我们可能会面对职场霸凌,或被歧视,甚至忽略,有的时候是因为我们不知道怎么为自己争取,为自己发声,我们想传达我们的成功不是别人来定的啊,是我们自己定义的。」两人透过〈我要我〉完整体现女性力量觉醒,展现真正强悍的双女力,歌曲反映了两人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收获的反馈,也投射她们现阶段心境状态。

成长背景相似的两人,相知相惜,激荡出全新的音乐火花,〈我要我〉并不只是谁 feat. 谁的双人对唱而已,而是丁当「PLUS」 Cindy 袁咏琳的无限加乘,她们一起写歌,一起配唱,一起练舞,从制作、舞蹈到 MV 参与大大小小所有环节发想,Cindy 袁咏琳祭出独具态度的 RAP,只为能呈现女性温柔的强悍的精神。

在舞蹈中,两人看似相互 battle,但却是手牵手,象征著好姐妹相互扶持,这样的精神也投射在现实生活中,厨艺了得的丁当会为 Cindy 袁咏琳熬鸡汤补身,Cindy 袁咏琳则会在丁当疲惫时给予爱的抱抱,为她加油打气,丁当感动地说:「之前去哪都一个人,现在有 Cindy,我们会一起打网球,做指甲。」足见两人友谊之深厚。

        

丁当与Cindy袁咏琳共同创作〈我要我〉展现女力之作

        

丁当与 Cindy 袁咏琳在节目赛后更以情谊自组「当辛一点」,取其名字谐音组成了限定女团,默契良好的她们在 MV 拍摄现场充分展现真女团风范,誓言首次合作就要做出最杀的歌、跳出最杀的舞的两人,音乐一下,便尽情释放自己,满怀坚定的眼神,抛开束缚的肢体,短短的26秒预告,让歌迷直呼「歌声音乐动人心魄」、「很有爆发力的歌曲」,就连师兄五月天阿信也感受到她们全方位魅力,为其取名「女力丁国琳」,〈我要我〉数位版已上,感受她们每一个充满力与美的舞蹈动作,用这首歌一起踏出新的一步。       

       

       

       

资讯来源:相信音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Video 影音,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明星Star,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