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郑秀文、秦昊、佘诗曼荣获最佳男女主角!成龙、唐季礼《急先锋》第十六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开幕电影!

| November 24, 2020 | 0 Comments

由美国鹰龙传媒公司主办,中国国家广电总局、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美国洛杉矶郡郡政府共同支持的2020第十六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美国洛杉矶时间11月8日通过“线上”方式隆重登场。

香港演员甄子丹凭借在电影《叶问4》中的精湛演技夺得年度最佳男主角的桂冠,郑秀文凭借《圣荷塞谋杀案》的突破性表演获封年度最佳女主角。秦昊和佘诗曼分别凭借《隐秘的角落》和《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完美表现荣获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年度最佳男女主角的殊荣。唐季礼执导的电影《急先锋》和胡雪桦执导的电影《上海王2》分别入选第十六届中美电影节的开幕式和闭幕式电影。

《叶问4》、《反贪风暴4》、《圣荷塞谋杀案》、《宠爱》、《鬓边不是海棠红》、《琉璃》等优秀影视作品分别荣获“金天使奖”十大电影和电视剧殊荣。 《隐秘的角落》、《重生》、《飞虎之雷霆极战》等获得年度最佳网剧。美国电影《信条》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代表出品方华纳兄弟领取了年度最受中国欢迎美国电影奖,他表示非常感谢中美电影节颁发这么有份量的奖项,感谢所有前来观看这部电影的中国粉丝和电影迷。演员吴樾、郭采洁分别凭借《叶问4》和《上海王2》荣获第十六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男配和最佳女配殊荣。

2020中美电视节最佳男配和最佳女配分别由《如果岁月可回头》黄九恒的扮演者李宗翰和《鹤唳华亭》赵贵妃的扮演者苗圃获得。郭麒麟和凤小岳分别凭借《宠爱》和《上海王2》获得年度新晋演员和最具潜力演员。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新晋导演分别由电影《亲密旅行》的导演沙溢和电视剧《有你才有家》的导演任程伟获得。开幕式电影《急先锋》的男主、著名影星成龙也亮相线上颁奖典礼,感谢组委会对于《急先锋》的肯定。同时,靳东、张译、江疏影、秦岚、宋佳、姜武、王千源、李光洁、张天爱、谭卓、尹力、陆川、高志森、杨亚洲、郭德纲等近百位明星导演纷纷为双节送上温馨祝福。

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还有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张平、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张平、美国首位华裔女性国会议员赵美心、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宏奋、上海电影集团董事长王健儿、美国洛杉矶郡郡长凯瑟琳·巴格、美国圣伯纳迪诺郡郡长科特·海格曼、华纳兄弟中国区总裁赵方、环球影业国际发行执行副总裁尼尔斯·温克尔斯、狮门影业国际电影部主席海伦·李·金、中美电影节共同主席、奥斯卡金像奖电影《血战钢锯岭》制片人比尔·麦克尼柯,奥斯卡金像奖电影《百万宝贝》制片人安德鲁·摩根、中美电影节委员、奥斯卡金像奖得主理查德·安德森、奥斯卡金像奖电影《狮子王》导演罗伯·明可夫、格莱美奖得主奥马尔·阿克拉姆,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让-雅克·阿诺,汤姆·比利亚诺,《蝙蝠侠》系列电影制片人迈克尔·乌斯兰,美剧《越狱》导演.鲍比·罗斯,《尖峰时刻》制片人亚瑟·萨克里安,《怦然心动》主演马德琳·卡洛尔,艾美奖得主迈克尔·斯旺森、《蜘蛛侠:英雄归来》、《猩球崛起3》编曲杰夫·克里卡等众多好莱坞顶级制作人、中美政要和影视明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