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莘莘学子和演员Hudson Yang(杨升德)一起参加由麦当劳 和 Act To Change共同推出,以学生为重点的Classroom Convos线上研讨会

| November 23, 2020 | 0 Comments

就在学期即将结束前,诚邀莘莘学子和演员 Hudson Yang(杨升德)和麦当劳一起在 Classroom Convos 上聊聊目前困扰亚洲和太平洋岛民(APIA)学生的话题。这场预订在12月5日东岸时间下午5点进行的线上研讨会是由以致力终结针对APIA青少年的霸凌行为的非营利组织 Act To Change 协力推出。

由于 APIA 社区持续面临与 COVID 有关的挑战,日益严重的歧视,和根据 Pew 研究中心统计,每五人中就有一人可能失业约经济困境,这场线上研讨会将探讨霸凌、歧视、和理财知识。除了杨升德外,其他讲员还包括演员、作家、和 Act To Change 共同创办人 Maulik Pancholy;反对偏见和种族主义的教育家兼顾问 Liz Kleinrock;APIA 学者代表;和数码内容创作者。讲员除了分享个人亲身经历外,同时提供经过测试证明有效的建议和最佳应对方式,帮助面对这些问题求助无门的学生。

“身为一个亚裔小孩,我也碰到过霸凌和歧视的问题,尤其在 COVID 期间,许多我认识的人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杨升德表示。“将这些问题提出来讨论,同时听取曾经经历过这些问题的人的经验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不二法门。感谢麦当劳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有机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对话。”

“毫无疑问的,这是对学生而言非常艰难的一年,我们很荣幸能够将 Classroom Convos 带到我们的社区,”以华盛顿州西雅图为据点的麦当劳业主/运营者兼业主/运营者市场营销委员会领导 Willie Cho 表示。“向专家和其他学生学习如何应付非比寻常的学年不但对学生有益,也是一种鼓舞。”

麦当劳与其业主/运营者携手合作,以包括 Classroom Convos 在内的多种方式支援 APIA 学生迈上求学之旅,并通过加倍专注于平等和兼容并蓄为他们创造机会,包括最近宣布的 McDonald’s/APIA Scholarship Program(麦当劳/APIA奖学金计划)和在线上举行的 Education Workshop(教育讲习会)系列,目的在提供APIA学生和家长有关目前教育版图的即时信息。

有意登记参与 Classroom Convos 的学生和家长,请登入 acttochange.org/semester-end。

麦当劳通过为所服务的社区提供例如以西语裔学生为对象的 HACER® National Scholarship,以就读传统非裔学院和大学学生为对象的 McDonald’s Black and Positively Golden Scholarships 等教育计划协助学生开展光明的前程。麦当劳也扩增教育名额到超过55,000,通过 Archways to Opportunity 为餐厅员工提供总额超过一亿美元的学费补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